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金梦人生:12.2周评“涉俄门”得澄清  黄金周五摆尾

2017-12-02 17:06:39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梦人生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消息面:

  金价周五(12月1日)盘中冲高,但之后又小幅回落,因美元和美股下跌,稍早前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称,统特朗普前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迈克尔·弗林1日在华盛顿的法庭上认罪,其罪名是在涉俄调查中向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作伪证。据ABC报道,特朗普政府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周五就与俄罗斯方面接触一事向联邦特工撒谎的指控认罪。报道发出后,美股急挫。投资者担心这一政治消息可能影响到参议院通过总统特朗普支持的税改议案。美国政治动摇股市,推动投资者买入黄金,但很快金价脱离高位,美股从低位反弹,因缺乏明确方向,金价整个11月在1,265-1,300美元的窄幅区间内波动,为12年来最窄的月度波幅。

  



  黄金行情分析:

  一周结束,黄金本周表现依然欠佳,上周众望所归的1300依然没有到位,反而从周二开始的三天下跌,让黄金在周四回到了1270低位,不过周五一向是喜欢出意外的一天,消息面刺激黄金一度上冲至1288一线后承压回落,周线收阴。

  1.周五由于美国总统特朗普前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承认在涉俄调查中向FBI作伪证,美股和美元下跌,政治动荡出发了避险买盘,支撑了黄金大幅上涨,但是消息过后,股市回升,金价回落,下周继续关注消息的后续影响。

  2.本周黄金在低位1270 一线受到了支撑,但是周五的大幅上涨回调却在1277一线受到了支撑,那么下周初如果行情再次下探1277,就有可能继续测试1270 ,一旦下破1270看1263-1265的前低支撑。

  3.周五黄金受消息面刺激上涨,在1288一线承压,那么下周首先关注1287一线的压力,一旦上破后期再次上冲1300一线的机会很大。

  4.黄金下周初先关注1277-1287的区间行情,经过周末两天的盘整,周一的行情也容易出现变化,建议大家稳健操作,如果现在手上还套有单子的朋友,速来交流,该留的留,该出的出,不要深套尽量减少亏损。

  5.本人追求的是长远合作,平台都是资金安全的正规平台,可以提供安全的平台和每日思路,如果你想要思路指导,或者是想要一个安全的平台自己操作,都可以前来交流,希望大家的投资路能够走的顺畅。

  


  黄金操作建议:

  1.1286-1287不上破空单进,止损4个点,目标看1277,破位看1270

  2.1277-1275不下破多单进,止损4个点,目标看1287,破位持有

  3.上破1288看1293-1297的压力突破,下方破位1270看1263-1265的支撑。

  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更多黄金,原油,天然气,白银,相关行情指导可以百度添加金梦人生前来交流,希望每一位有缘的朋友都能成长收获,投资愉快。

  文金梦人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