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劲爆!“通俄门”关键人物认罪 黄金飙升近15美元!

2017-12-02 15:05:28来源:黄金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网12月2日讯——据ABC周五(12月1日)最新报道,前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将作对美国总统特朗普不利的证明。前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弗林或将称受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指使与俄罗斯方面人士会面传来之后,现货黄金短线拉升近15美元,最高触及1289.35美元/盎司。

  通俄门关键人物认罪

  据悉,前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已认罪,承认曾向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谎报他与俄罗斯大使谢尔盖·基斯利亚克的接触。弗林一直是联邦调查局调查“通俄门”的主要调查对象。指控称,弗林在1月24日,即特朗普宣誓就职总统的四天后曾对FBI就自己与俄大使的对话进行虚假陈述。

  

劲爆!“通俄门”关键人物认罪 黄金飙升近15美元!


  据外媒报道称,弗林曾经与特朗普旗下官员讨论了应该将哪些内容透露给俄罗斯官员。弗林的虚假陈述可能使其面临最高五年的有期徒刑以及25万美元的罚款。弗林在美国对俄罗斯实施制裁后,曾要求俄罗斯大使不要让局势升级。

  白宫随后表示:弗林的认罪或指控除了他自己没有涉及任何人。弗林的认罪为特殊委员会调查取得一个迅速而合理的结果扫清了障碍。

  白宫特别法律顾问泰·科布称,弗林对FBI的虚假陈述反映了其对白宫官员同样撒了谎,这导致了他的辞职。

  弗林认罪后矛头直指第一女婿

  北京时间周六凌晨,在前美国国家顾问弗林向FBI认罪之后,有匿名人士表示,在背后指使弗林的人正是“第一女婿”库什纳。

  周六凌晨2点50左右,据外媒报道称:特朗普首席顾问及女婿库什纳据称曾让弗林与包括俄罗斯在内的联合国安理会理事国的代表和外长接触。

  在此之后,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副主席Warner表示,议员想要邀请特朗普首席顾问及女婿库什纳回到情报委员会接受审讯。

  据NBC援引两名匿名消息人士称,特朗普首席顾问及女婿库什纳正是“总统过渡团队”中,指使弗林在12月22日左右与俄罗斯官员进行接触的人。

  通俄门风波已经激起了美国政治风险,与此同时,关于蒂勒森甚至科恩及库什纳将离开特朗普政府的消息也一直在推进。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可能即将离开特朗普政府,而可能会走的不仅仅是他。知情人士向路透社表示,特朗普经济顾问科恩和特朗普女婿杰里德·卡什诺(Jared Kushner)也可能离开白宫。

  不过,就在通俄门风波纷纷扬扬之时,特朗普在推特上否定了蒂勒森将离开的传言。他在推特上说,有媒体一直在猜测我将解除美国国务卿蒂勒森的职务,且他将在不久离职。这是一个假消息。与蒂勒森在某些问题上存在不同的观点,但是将一起工作。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