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朝鲜再射导弹!射程可抵美国纽约!黄金惊险剧情重现

2017-11-29 09:03:08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9日凌晨2点17分,朝鲜发射了一枚“型号不明的弹道导弹”,飞行距离约960公里,最大高度约4500公里,最终落入日本专属海域经济区。美国国防部表示,初步评估显示追踪到的朝鲜导弹是一枚洲际弹道导弹。此次朝鲜导弹飞行高度达历史最高,对全球都构成威胁。分析师称,此次弹道导弹试射表明纽约和华盛顿特区也在朝鲜导弹的射程范围内。黄金受次影响最高触及1298美元,后因美国参议院预算委员会通过税改议案,金价承压下跌。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朝鲜导弹射程可到达美国纽约!黄金上演惊险一幕


  朝鲜发射洲际弹道导弹!导弹飞行高度达历史最高

  29日凌晨02:23左右,韩联社报道援引韩国参谋长联席会议最新消息称,朝鲜发射了弹道导弹,随后日本放送协会称,朝鲜发射了三枚而不是一枚导弹,其中一枚落入日本海域专属经济区。据韩联社称,朝鲜发射的导弹飞行了960千米,飞行高度为4500千米。

  此前,美国专家曾警告称,朝鲜或在“数日内”进行另一次导弹试射,不幸一语成谶。在两个半月的沉寂之后,朝鲜再次发射弹道导弹,为9月15日以来的首次发射。此次发射标志着,自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平壤列为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以来,朝鲜首次挑衅美国和该地区国家。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朝鲜导弹射程可到达美国纽约!黄金上演惊险一幕


  日本内阁府称,朝鲜的导弹落在日本的专属经济区(EEZ),因此可以被视为一种侵略行为。

  尽管美国政府证实了这枚导弹的发射,但导弹细节尚未确定。根据五角大楼的说法,导弹来自移动发射装置。美国五角大楼还确认朝鲜发射导弹的时间大约在美东时间下午1:30(北京时间凌晨02:30)。韩国军方一名发言人周二曾表示,韩国军方一直在“密切监视”和“追踪朝鲜可能的挑衅行为”。

   据韩联社援引韩国联合参谋部(JCS)称,韩国军方将实施“精确打击”的导弹演习来回应朝鲜发射导弹。

  值得提醒的是,日本官员昨日注意到,放射性数据的增加表明另一种导弹试验可能即将到来。“朝鲜可能在未来几天内发射导弹,”一名日本政府官员对当地媒体表示。

   这可能只是几次发射中的第一次:美国和韩国军方定于12月4日至12月8日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此举将进一步激怒平壤。演习将有超过230架盟军飞机在朝鲜半岛上空飞行。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