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陈志文:黄金现在一切颠簸,都是为了2018慢牛

2017-11-29 14:53: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那天有人说如果我能够一直持有单子坚持下去了,现在应该是挣钱的,有人说我就是因为方向正确,然后不断靠信仰才走到了今天,现在一年过去了,终于有收获了,过去我犯过很多错误,跟过很多老师,但是都没有什么效果,当我们听课后慢慢明白,其实不是什么策略工具的问题,而是思维方式的问题,我们有时候盲目的坚持,有时候根本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坚持, 有的是因为套了短线变中线然后成为长线,然后在不得不坚持,有的是进场后知道自己干什么,并且在正确的路上一直坚持,这是两种不同的思维方式,在方向中坚持最终一定有所收获,并且收益会超乎意外,但是什么是正确的呢,首先进场之前你要有一个目标导向,要知道自己为什么这样做,另外要做到风险控制,比如说如果价格走势没有和想象的那样发展,我应该在什么样的位置先出局,然后观察,如果行情真的按照预期走了,我们应该怎么坚持,在这个过程中,有时候会面临很多次吸盘,然后主力耍的时候,可能你一开始是正确的,但是最后也不一定挣钱,记住这些都很正常,如果你在坚持路上,做了10次有7次甚至8次都在先盈利了后来被持平止损了或最终小亏出来了,这些对你未来有很大的帮助,你不可能做到每次都有50美金以上的盈利,未来剩下的两次可以50美金以上的盈利,一定是建立在你过去无数次被市场洗涤的中存活下来的奖赏,当你做到能够自律和坚持,懂得取舍和耐心,做到每一次进场都是为了下一个50美金以上盈利的信念,要不止损,要不就是持平止损,或小幅盈利打掉止损,只要一年有两次成功了,一年的收益都将在50%以上。

  未来即将上任的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后称,我们并不确切地知道资产负债表最终会达到怎样的规模。市场尚未对美联储缩表做出反应.鲍威尔说,是时候实现利率正常化了。这句话的意思和过去耶伦基本是一样的,12月加息的概率依然很大,美元获得了支持,但是黄金反弹白银下跌,市场年底在避险刺激下反弹。其中朝鲜不是很安定,稍早,朝鲜发声明称“发射了火星-15洲际弹道导弹,新的洲际弹道导弹射程覆盖整个美国。这仅仅只是目前不确定性中稍微点了一把火,当然也仅仅只是一些影响,不具备持续性。关于税改,美国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以12票赞成、11票反对通过了共和党提出的税改议案,将递交给参议院全体表决。这意味着,共和党人向本周就税改议案在参议院投票迈出关键一步,有望今年底以前通过对美国企业和个人减税的立法,此事可能没有想象那么简单。

  



  如果本周能够顺利通过税改,显然对美元短期是重要的支持,此事件能否会导致美元企稳反转,我们有待观察,税改通过后美国经济增长未来会更加强势,火车头的作用或更加明显,也将导致大量的美国企业回国发展,造成美元短期需求上升,这种情况在过去美国持续上涨和盈利改善之间得到了显示,现在美股持续上涨其中也包括了税改会得到通过的预期,预计到2018年全球经济的走向还要看美国,另外也要看美联储的货币走向,当然经济转好美元不一定就强势,比如在2014-2017年的时候美元就没有获得真正的强势突破,美国经济走好对稳定美元有作用,这种情况早在金融危机发生后市场提前预期了,因为没有比那个时候更糟糕了,后续出现的一系列宽松货币政策,美元不仅没有大跌,相反还是上涨的,直到2016年美元真正在103位置出现头部下跌,美元持续上涨的时候,是美联储不断加息预期强化的时候,另外也是美国经济逐步企稳上涨的初期阶段,之前放松货币的时候,底部就已经提前2年起来了,现在同样未来经济走好和通胀上升,美元反而开始为长期资金流向做准备了,就连鲍威尔都说现在市场没有对缩表产生影响,可见市场过于乐观了,缩表带来的资金回笼终将会影响到市场的,美元形成的支撑未来在消息逐步确定后,很可能会变得利空,因为非美国家经济正在转好,开始进入加息通道,另外为了出口战略上美元贬值,让经济走的更好将是主基调,我们千万不要用所谓现实理论来分析当前的货币和财政政策,而是要基于未来和长期考虑。这也是我们要清楚,虽然黄金白银现在没有很明确的宏观支持上涨,但是从长远看,这将是必然的。

  近期原油走势其实一点都没有变化,我们做多到了59美元,抓到了中长期向上的目标空间16美元,这已经相当于黄金上百美金的盈利了,现在短期受阻正在寻求支撑,很关键点在于价格慢牛涨到了关键区域了,我们都知道60关口将是非常大的心理关口,现在原油产油国家基本上是盈利的,对于未来需求端还没有真正发力的时候,过去持续大跌让很多的原油生产商开始对冲保值,造成上涨一段时间后会出现修正的需要,包括现在,初步支撑处在57美元,进一步将指向54美元。在油价自9月以来大幅上涨20%之际,套期保值头寸也随之激增,甚至创出了历史最高纪录,根据对33家企业的分析,用于套保的新增合约在三季度同比暴增147%,相当于为每日89.7万桶原油做了对冲。这些一边享受油价上涨带来的好处,另外也适当做空保值,这是一个心理关口,过去在52-55的时候也出现过,我相信只要能够回撤后,很多保值的都会减仓,原油2018年慢牛不变,本周继续短期高空到修正点57下方,见好就收。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或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获取超性价比的实时策略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