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前尘试金:你还在看多黄金,我已开始做空

2017-11-28 08:10:4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前尘试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风平浪静的时候,你不会认识我,我在博弈的路上风雨兼程;花好月圆的时刻,你不会留心我,我在遥远的对岸披星戴月;我的身影在每根K线上闪烁,又在茫茫形态中沉默——前尘试金

  周一的过山车走势再一次的牵动了市场的高昂情绪,原本看涨的情绪就想当的浓郁,随着行情走势无限接近千三的关口位置,市场情绪也被点燃,但是理智的人会选择此时逃离手中的多单,原因无二,美元指数已经面临九个月以来的新低位置,这也是重要的原因之一,昨日金价最高1299.04,但是在晚些时候就直接下跌至1291附近,可见虽为周一的清淡行情,但是波幅依旧较大,并且形成了一个高位下行的趋势,面临市场环境不断的挤兑,黄金后期或将有一个跌盘走势,前面也说到千三关口位置是一个很有效的空单进场点,今日主流高空操作即可。

  原油方面昨日可谓惨不能睹,从走势上跌幅近一美金,短时随后快速反弹上涨,虽然俄罗斯同意了减产,但是在期限上并没有达到一致的效果,也因此使得市场投资者忧心忡忡,逃离油市的大有人在,也因此油价短线下挫,但是对于现阶段走势而言,还只是一个开始,在后续影响中,俄罗斯确定将会在明年1月份增产,这就使得市场再度看轻油价,但是往往市场的走势并非如此,今日油价看涨。

  欧元/美元:昨日上升至1.195之后持续下跌,并一举跌破1.19关口,在其缩口走势来看,今日在关口位置就是一个反转点。

  英镑/美元:诚如预期一般高位的震荡走势,也是利润不断往返的回吐效果,区间1.3300—1.3370之间往返操作即可。

  最新操作建议:

  黄金:129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99,利润看1289;

  原油:现价57.8多单进场,止损0.4,利润看58.4。

  投资者注意,因发文所带来的时间误差及盘面的点位差异,而导致的跟单不及时情况概与笔者无关,需要实时操作思路解析,及时操作手法及调仓动作,关注笔者财视直播,帮你排忧解难,你若不主动,我们之间便没有故事。(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前尘试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