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特朗普通俄门最新消息】悬了!美FBI放任俄黑客窃取机密?黄金后市或迎转机!

2017-11-27 10:55:28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自上周的感恩节假期结束之后,国际现货黄金周一(11月27日)亚市早盘便持续交投在1290美元/盎司下方。然而,一则有关特朗普通俄门的最新消息却再度为黄金多头打了“鸡血”,从而令黄金后市得以迎来转机!

  

【特朗普通俄门最新消息】悬了!美FBI放任俄黑客窃取机密?黄金后市或迎转机!
特朗普通俄门最新消息


  悬了!美FBI放任俄黑客窃取机密?

  
【特朗普通俄门最新消息】悬了!美FBI放任俄黑客窃取机密?黄金后市或迎转机!
美国FBI


  据美联社报道,FBI其实早就知道不少军政人员被与俄罗斯有密切关连的黑客组织监视,并流出大量机密资料,然而FBI却知情不报。

  美联社报道称,他们出动了一组记者团队,耗时两个月去私下调查“通俄”,FBI早已掌握证据,显示超过80名政府、军队及情报人员的个人电子邮件账户,受一个名为“花俏小熊”(Fancy Bear)、与俄罗斯有联系的黑客组织监视,但却只提醒了当中的部分人士,而其他人则继续“蒙在鼓里”。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前高级主管菲利普收到美联社告知其为俄国黑客2015年目标之一时,感到十分震惊,他对此一无所知而且竟然还不是从政府部门口中得知消息。

  目前,美国FBI尚未回答美联社对如何处理间谍情报的提问,只发声明强调“FBI定期向受情报威胁的人士及组织通报”,没有交代美联社的调查是否符实。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及“花俏小熊”暂时也没有作出回应。

  而若事实的确如美联社报道一般,那么“通俄门”事件无疑将再掀风波,并将为美国政局的稳定性带来一定的冲击,进而也将激发避险买盘争相涌入金市,以此推动金价走高。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