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朴槿惠最新消息】朴槿惠涉贿案审理今日重启 但其因健康问题缺席庭审!

2017-11-27 10:17:03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韩联社11月27日报道称,韩国前总统朴槿惠涉贿案审理于27日重启。据韩国法院和教化局方面消息,当天上午,朴槿惠向法院提交了缺席庭审的说明函。由此,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很可能将在当事人缺席的情况下进行审判。

  

【朴槿惠最新消息】朴槿惠涉贿案审理今日重启 但其因健康问题缺席庭审!
朴槿惠最新消息


  据报道,当地时间27日上午7时30分许,朴槿惠向首尔看守所提交了因健康问题缺席庭审的说明函,随后看守所方面以传真方式将说明函提交至首尔中央地方法院。

  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将于当天上午10时进行对朴槿惠涉贿案的审理,这是10月16日辩护律师团抗议延长朴槿惠诉讼羁押期限集体辞任后,韩国法院时隔42天开庭审理朴槿惠案。届时,CJ(希杰)集团会长孙京植和青瓦台前经济首秘赵源东将作为证人出庭。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朴槿惠此前就曾因健康问题而拒绝会面、闭门不出,并使得首尔拘留所一度进入紧急状态。

  
【朴槿惠最新消息】朴槿惠涉贿案审理今日重启 但其因健康问题缺席庭审!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


  据悉,为应对高龄、又随时会出现脚趾痛、腰痛等身体问题的朴槿惠可能发生的紧急状况,首尔拘留所所长李经植(音译)最近下班后都不能回到自己在首尔的家,而是在拘留所附近的某处待命。特别是上月16日,朴槿惠的律师集体辞职、审判中断后,朴槿惠就只待在拘留所,所长等工作人员都神经紧绷。

  朴槿惠自今年3月入狱以来,只和柳容夏律师面谈。该律师辞职后,朴槿惠拒绝和国选律师见面,也无任何其他会面。

  据报道,朴槿惠每天稍微走动一下的运动时间,是离开她那10.08㎡单人牢房唯一的时间。但为了安全起见,连这都是在和其他羁押人员分开的空间里进行。

  “朴槿惠完全不看房间里的电视。”报道还透露,收监人员在工作后,可以通过观看法务部的教化电视观看新闻、电视剧、综艺节目等,但朴槿惠也不看。所以有人怀疑,朴槿惠是不是连有关调查国情院特殊活动费一事都不知道。不过,有熟悉首尔拘留所情况的人士称,因为每天早上起床时间会播放法务部广播教化节目,所以朴槿惠知道上述事情。

  本文由黄金网整理,转载请注明来源。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