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突发!巴厘岛火山喷发需紧急撤离10万人 国际机场445个航班取消

2017-11-27 17:06:35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当局27日早间将巴厘岛阿贡火山的喷发警戒调升至最高级别,并宣布巴厘岛国际机场关闭24小时。受此影响,共有445个航班取消,5.9万名旅客滞留。印度尼西亚减灾局表示,多达10万名的村民需要离开巴厘岛阿贡火山附近的危险地带,但实际撤离的人数还不到这一数字的一半。

突发!巴厘岛火山喷发紧急撤离10万人 国际机场445个航班取消


  巴厘岛火山喷发警戒调至最高级

  由于火山学家警告说,更大规模的火山爆发即将来临。印尼政府已将人们从阿贡火山口附近重新安置。周一,印尼国家减灾机构的发言人Sutopo Purwo Nugroho在一份声明中说,火山喷出的火山灰高达海拔4000米,远在12公里外的居民报告了低爆炸噪声和耀斑。

  从澳洲航空公司(Qantas Airways ltd .)到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alaysia Airlines)都取消了航班,因为巴厘岛国际机场一直关闭到当地时间周二早上7点。火山喷发和火山灰在天空中蔓延,对飞机来说是很危险的。

  新加坡大华继显的分析师K Ajith表示:“在我们进入年终旺季的时候,这种情况是否会一直持续令人非常担忧。目前,航空公司可以将其部分能力重新部署到其他目的地,比如泰国。”印尼国家旗帜航空公司和地区航空公司取消了飞往该岛Ngurah Rai国际机场的航班。自9月下旬地震增加以来,航空公司一直在对火山进行监测。灾难机构将其警戒级别提高到最高级别。

  因巴厘岛火山喷发,国际机场445个航班取消


  
突发!巴厘岛火山喷发紧急撤离10万人 国际机场445个航班取消


  据报道,巴厘岛国际机场的发言人阿萨努洛希姆(Arie Ahsanurrohim)表示,机场关闭共造成445个航班取消,5.9万名旅客滞留。根据当局的指令,机场将从27日早7点关闭至28日早7点,不过官员指出,飞行安全状况每隔6个小时就会进行一次审查。

  此外,印尼火山和地质灾害减灾中心主管卡什巴尼(Kasbani)表示,由于阿贡火山已经从蒸汽喷发转变为岩浆喷发,因此提高了警戒级别。卡什巴尼呼吁民众保持警惕,但他表示,不认为会有大型喷发。

  根据火山和地质灾害减灾中心公布的消息,阿贡火山周边8至10公里的禁区内居住了大约9万到10万人,当中4万人已经撤离。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26日在官网上发布公告,紧急提醒中国公民近期谨慎前往巴厘岛旅游。总领馆建议中国公民密切留意领馆发布的提醒,合理安排行程,近期谨慎前往巴厘岛;已在巴厘岛的中国公民需保持高度警惕,注意自身安全,切勿前往火山周围区域活动,并注意防范滞留风险。遇紧急情况要及时报警并在第一时间与总领馆联系。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