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彻悟:黄金日线亟待突破,周一1287直接果断先多

2017-11-27 09:03:0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彻悟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上周整体体现出是震荡趋势,可又整体上是震荡偏多的。突破1296新高,周尾又受阻回落,日线10月6日特别是10月27日以来一直是震荡,日线均线走平并有适度勾头向上倾向,上方60日均线正在阻挡金价,但如果一根长阳突破则黄金升势形成。而大阴线破位则下跌将开始。现在处于多空破位的关键时点,本周破位是高概率。k线表现阴阳相间,最后是大阳夹阴线,多头偏强,周四周五两根小阴线回调依然在前大阳线之上,证明回调回调是良性的,黄金理当回调继续看涨。kd指标也在中位,也是偏多看涨的。

  4小时1261-1263.5-1267-1270.5-1274.5低点抬高,高点相继突破。最后根k线低点1274.5不破,没有看空的理由,我们继续看多黄金。但若黄金破位1270.5低点,则我们要改变思路后市看空了。4小时kd指标向下,有触底迹象。本周再破1297,则中线涨势持续,未来要继续看涨。本周1274.5低点不破,我们要先行中线看涨,依托1274.5,中线布局多单,看涨1300以上新高。

  1小时1274.5-1294.7低点抬高是主升浪,1294.7至今回调是回调浪,回调浪我们发现回调无力,那么下方空间也会有限。稳健投资者需要等待突破1293回调布局多单,激进投资者不用等了,守住1279低点,1284以上逢低多。15分钟回调浪更明显,五浪回调,五浪预计很快结束,所以日内我们要先布局多单为主。建议投资者在1284以上逢低布局多单。1285-1287都可以参与。

  原油日线持续突破,日线看涨趋势尤其明显,本周预计原油还要继续上涨,4小时单边多头持续,没有任何回调迹象,必须继续做多。1小时和15分钟都是单边强势,都应该继续布局多单看涨。15分钟低点58.45低点不破,建议投资者58.7处入手多单,看涨59.3以上。拒绝任何空单。

  (888元/月,点击下载搜索:彻悟)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