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汇金有道:11.26黄金一周总结及下周展望

2017-11-26 21:10:28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欢迎订阅黄金专家 【汇金有道】

  :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由于美国感恩节以及本周没有太多消息、数据面,因此本周行情比较小,但是我们仍然以高胜率获取丰厚盈利的同时,继续持有1274黄金中线多单。目前美元指数已经出现了周线的3连阴,并且KDJ指标也是出现了死叉,这表明着后市美元指数在12月份非农之前还是继续看跌;而黄金目前仍然处于今年以来的上升通道内运行,将有机会回补1340的跳空低开缺口,从而完成之前分析的80美金中线行情。

  而下周二,将会有多为美联储人物登场,美国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就提名鲍威尔担任美联储主席举行听证会、杜德利参加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讨论会、哈克在费城联储主办的一场会议上发表讲话、卡什卡利的讲话;而周三美国也将会公布GDP数据以及耶伦发表讲话;周四会公布美国个人消费指出物价指数(PCE)。因此下周我们预计将会有较大的行情产生,届时可以密切关注以及把握,将会有不错的利润。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上周黄金多次向上冲击1290~1295的前期阻力区域,在市场上大多数人认为会短线突破1300的一片看多声中, 汇金有道(曹博文)及时提示,黄金上方的阻力较强,目前虽运行在日线级别的上行通道中,但短线尚需回撤消耗空头力量后再起升势,同时我们也能发现其高点一个比一个低。我们也果断地在周四1291做空,周五1292再次做空,其后黄金果然如期回调,我们的空单止盈在1286。

  当前黄金的1小时上,整体是处于上升通道内运行的,但是短线上则是再次遇到了上轨的压力,仍未回调到位,有较大概率会继续向1284~1285一线靠拢。因此下周初我们关注此处的支撑,若能守住不破,可尝试介入多单;上方则看趋势线的阻力,及1290~1295强压力区域能否突破;假设能向上突破1300,那么将会开启加速上行模式,向1340的缺口发起冲击,从而完成中线行情。

  下图为原油日线图:

  


  原油的日线图上,自今年4月份以来,用半年的时间完成了一个大型头肩底的构筑,于10月27日长阳突破颈线。 并一鼓作气,继续攻克55一线的强压后,先行回踩,其后再起升势,目前日线已是四连阳的形态,非常强势。

  从波幅理论来计算,这一波的上涨,还是维持之前的观点:是有较大的概率会向62一线的前高推进,虽期间会有小回撤,但不改上行趋势。

  原油的1小时级别上,60MA是此波上行的回撤支撑线,周一若有短线回撤,可关注1小时60MA的得失,大致对应点位在58.0附近。

  市场多空交错,散户赚赚亏亏,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有朋友问我,为何汇金有道老师每次大行情都能把握住?

  笔者回答很简单:技术是根本

  请记住单不在多,贵在精!!!

  拒绝马后炮,拒绝刷单

  每日汇金,无惧套单;跟紧步伐,永不套单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