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信仰成金:11.20日黄金如何操作,后市能否稳1290

2017-11-20 13:22:00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信仰成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经过人生的荒凉,才能抵达内心的繁华,真正的进步总是敢于战胜自我,永远不要为过去的事情后悔,永远不要为错失的行情抱怨。所有人无法选择回去的路程,却不得不面对眼前的问题。学会看淡的事,调整状态迎接每一次挑战。荣誉是对过去的肯定,而未来却依旧需要自我的鞭策,带着敬畏之心用心踏过每一秒。

  



  消息面解析:上周四,美国众议院通过了总统特朗普所寻求的全面减税方案。如今轮到美国参议院讨论税改案,参议院版本的税改已经遭遇一些共和党人士的反对。此外,税改计划在参议院还要面临联邦赤字、保健和税收利益的分配等考量的重重阻碍。上周五透露,美国特别检察官穆勒于10月中旬曾向特朗普的总统竞选团队发出传票。这一消息进一步印证,穆勒的刑事调查正力图弄清竞选团队官员与俄罗斯的关联。

  


  黄金上周整体呈现震荡的调整走高态势,周线收中阳线,周一小幅震荡,日线收小阳线,周二探底拉升,日线以探底小阳线报收,周三冲高区间顶部受阻调整,日线收探顶阴线,周四窄幅震荡,日线收十字星,周五尾盘多头发力,上盘盘整带1290区域,以大阳线报收。周线以大阳线报收,企稳布林带收阳,形成启明之星的K线的看涨形态,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金叉,指标偏向上行的概率大。从日线图来看,周五收大阳线,强势上破盘整带,指标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中部金叉,指标偏向上行概率大。从4小时图来看,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形成,5浪走势将会延续。综合周线、日线和4小时线,笔者认为黄金大概率偏向上行的概率大,上方关注1298和1306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85和1280一线支撑位

  操作策略:建议129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88,目标1298附近;

  近期文章中很多次都在强调黄金套单的问题,空单、多单都有;前面金价从1357的高点下跌,一路下跌至1260一线强支撑,近百点的跌幅让投资者对空头充满了信心,但是金价在1260触底回升,十分严重返1300大关,在这期间有很多看好空头的朋友不断押注空单,实盘操作中也是不断加仓空单,这也导致了空单被套的问题十分严重,不过随后金价回落再度下探测试1260关口,这样的回撤就是给到空单的出场机会了,从金价在此下探退守1260关口到现在的行情,黄金明显走的是震荡上行的模式,从近期行情的低点位置就可以看出,1257下探触及1260一线关键支撑,随后1265、1265甚至是1269附近低点,黄金低点位置在不断抬高,上周中金价直接走出震荡区间站稳1290关口,短期内黄金预计会进一步挑战千三大关。

  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笔者实时指导为准!对于投资市场而言,资深分析师最不缺的就是技术,而投资者最不缺的就是选择。我们只是缺少一个合作的机会,机会的把握在于你的选择,你不主动,我们永远不会有故事。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