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景良东:黄金1289是支撑,欧盘强弱仍是风向标!

2017-11-20 10:08: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更多精彩解析请百度:景良东 黄金外汇培训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去巫山不是云!

  经历是决定对事物好奇的根源,看过大海的波澜壮阔,就不会再被河流的水水所震撼!凡事也许就会淡定很多。

  交易中,我们由最开始的恐慌到最后的淡定自若,也是一次经历,改变了前期的恐惧。

  而人生中,永远没有“如果”和“假如”两个伪命题。如果周五做多持有,现在......,这种伪命题只能阻挡你前景的思维。

  凡事,不要从过去找如果,而是从现在找突破,不仅仅是轻松,更多是成功的开始!

  早安朋友们,新的一周!

  黄 金

  周五,我们用了两个办法去判断黄金的上升,今日,继续对技术点做个解析。

  1,日线单阴连阳走循环,这是最近行情日线的一个特点,连续走连阳,单阴模式,而且用观察法来看,本身在弱势中,价格却抗跌,阳线连续,从某种形态上,多头在慢慢酝酿。

  2,时间风险区域:上一次1357下跌到1263,用时21天,而从1304下跌,到目前远远大于21天,行情进入了风险变盘区域。

  而本周方面,我们用几个点来做解析:

  1,分水岭原则。上升中低点抬高,而大阳线,往往是分水岭,这就意味着1278一75一线是分水岭,价格收盘不能破位,破位上升失败。同时,多单的止损,也是在1275附近(中线)

  2,上方关键阻力1304,按照现在的节奏,破位1300一线,没多大悬念。

  短期而言,周五走了连阳循环,今日还能否继续连阳,打破两阳形态呢?

  从节奏来看,多少有点难度,而如果继续看多,就需要注意三个方面:

  1,时间,早间修正,午后欧盘是重点。

  2,修正的价格,往往前一日上升,后面关注大阳线低点或者凌晨修正的低点,支撑位1289-90.

  3,日内强弱,欧盘破高,美盘延续,日内压制,晚间震荡。

  


  1,日内触及1289一线先多,目标1296-98一线,重点看欧盘是否发力,止损1283.

  2,如果欧盘不破高,压制盘整,美盘看震荡,就需要美盘调整做多位。这个美盘在做安排。

  不建议空。

  原 油

  周五原油,用了欧盘破位,美盘回撤多一次这种简单的口诀。

  而日线大阳后面,强势收盘,会出现两种信号:

  1,虚假上升,看起来大阳却不连续。

  2,强阳后面继续强势收盘。

  而趋势中的大阳,不管是否虚假,都按照多头来做一次。

  关注56.50一线,触及多,损56,看57.3.(合约1)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欧元,1.1770一线空,损1.1820,目标1.170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