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杨朋威:原油三张多单大赚,黄金多单持仓待涨!

2017-11-17 19:35:40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杨朋威:原油三张多单大赚,黄金多单持仓待涨!

  对于原油我们观点是很明确的,尤其是在突破55.0巨大的压力后处于调整这几天!回撤55.0中期支撑,我们坚定的看还会有反弹,至少不破55.0多头不会结束;虽然期间受eia月度报告强行打压,一度于57.0一线下破56.40盘中支撑最低至54.80稍上方,不过空头下跌很快被消化!

  



  我们坚持55.0区域不破,中期多头不改这个初衷!看涨原油,并做多原油,坚持很痛苦,连续两个交易日低位震荡,且周三eia又呈现利空!当前原油多头发力,突破55.60~80压制最高运行56.20之上,这样一来日内强阻力56.40预计将会被突破,向上有望试探57.0一线!下方支撑来看,55.60~80构成支撑,晚上重点关注,之上继续看涨,一旦回落下破则将走震荡!鉴于此,建议对原油手中三张多单于56.0上方做减仓处理,美盘再操作!无单的则依然逢低做多!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原油大涨,我们于55.0  、55.20和55.45进场的三张多单大赚!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