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风雨未歇!特朗普税改还将面临真正考验 黄金多空即将分出胜负!

2017-11-17 09:28:07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摘要】 现货黄金周四(11月16日)企稳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81.53美元/盎司,周四美国税改方案或美众议院投票通过,下一步将提交参议院进行投票。受此消息提振,美股周四恢复强势上涨,纳指再度创出新高,市场风险情绪持续高涨,黄金价格走势则缩减日内涨幅再度陷入窄幅盘整中。日内公布的美国至11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4.9万人,连续两周录得增加,但仍处于历史低位,已经连续141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美国1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为22.7,不及前值和预期。

  分析师称,目前黄金陷入了一个盘整范围内,受到美国利率上涨预期的施压,同时美国财政政策的方向不确定性又提供了支撑。这两者都对全球收益率和黄金价格都有支撑的同时又有压制。CME集团FedWatch最新显示,美联储在12月13日的会议上提高利率有96.7%的机会。这将是美联储今年的第三次加息。经济数据方面,近期美国经济表现还是较为强劲,美国消费者价格在十月份上涨,强化了美联储近期对通货紧缩的趋势的担忧有可能终止。美联储官员中,支持进一步加息的大有人在。美联储决策者罗森格尔周三表示,失业率下降和持续增长意味着经济加速超过可持续水平,所以美联储应该继续提高利率。另一位美联储决策者查尔斯·埃文斯(Charles Evans)说,他会以开放的心态对待下个月的会议。分析师认为,鉴于黄金等贵金属似乎被困在一个相对狭窄的交易范围,并且还没有确定一个有意义的方向,目前还是采取观望为宜。在实物需求方面,有研究称,由于储量枯竭和生产成本上升,中国的黄金预计到2026年生产增长将放缓。被低估的海外公司面临债务和信贷危机将激励更多中国公司投资海外黄金矿业。

  【精彩回顾】

  【现货黄金收盘】税改众院闯关成功 黄金缩减涨幅再度低迷

  【COMEX期金收盘】多头上攻 纽约12月期金周四(11月16日)上涨

  【原油收盘】美国产量攀升引发市场担忧 油价周四继续走低

  买盘推动 黄金T+D周四(11月16日)夜盘上涨

  黄金价格区间震荡微涨 美国众议院通过其版本的税改法案

  【市场评论】

  破冰点金:黄金震荡迎方向 日内回落逢低多 黄金虽反弹偏弱,并且保持震荡走势,但是自1263开始,整体维持着低点不断抬升的上涨走势,所以哪怕短线震荡,我们也要以回落多为主……【点击查看全文】

  董镇元:横盘区间临破位,金银依旧高空 日线收线在了1278.4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稍长于下影线的阳十字星形态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延续区间思路……【点击查看全文】

  孙本伟:周尾依然震荡,黄金反弹1285空! 首先明确周尾行情还是震荡,昨天下探1275回升,到美盘反弹后跌幅不够大,整个小时线还处于1275的支撑之上,所以现在早盘有所上升,意思是1282还不是阻力……【点击查看全文】

  李骏:消息依然未定 黄金上下震荡 从技术上看,短线黄金价格上档仍在1290有一定的阻力,而下档在1260有一定的支持,如果未来黄金价格有效跌破1260,则看1220-1230一线,而一旦黄金价格有效突破1290,则看1300整数关一线……【点击查看全文】

  张良点金:1280和1277加仓空持有!1282之下坚守空! 短期上方震荡阻力在1282,进一步则是在1284这里!如昨日早间强调的那样,1284阻力之下震荡看跌思路不变!四小时和小时整体形态来看,短期还有下跌空间……【点击查看全文】

  【推荐阅读】

  黄金市场惊现12年罕见现象 两大新爆点或成就金价拐点

  金价窄幅震荡市场偏观望 税改影响有限因前景仍存疑

  黄金正在蓄力 只等两股东风送其拐头上天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