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陈志文:黄金关注1290美元变盘,原油高位依然很强势

2017-11-10 13:20:0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找到真正的突破口的时候,哪些存在及时合理的,我们真的要好好思考下长期的龟兔赛跑形成的复合叠加效应,如果给你十年时间,告诉你只要拿出坚持了,最终将有10-20倍收益,当然不是确定性的,不过根据历史周期看,越长时间内产生的概率也越大,只要国家不出问题,世界是和平发展的,那么就有机会实现这样的盈利,你能等吗?有人看到这样的收益肯定会说我愿意等待,可是在实际执行中,可能一个相对高点就产生了要卖出的冲动了,何况要那么长时间,这些都是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的事情,几乎很少有人做到,这也是为什么钱都被少数人挣了。目前市场大部分人都依然是在每天看短线走势带来的机会,依然在短线投机中多空寻找机会,当然这样的方式也是可能挣钱的,不过只是暂时性的,真正想要挣大钱,我们需要将龟兔赛跑利用好的同时,也要做出一些灵活的安排,只有将两者结合,才能更加符合当前是老百姓投资买卖的习性,想要改变一个人的习惯比登天还难,不如顺应市场然后和习惯达成一致,这样成功概率会很大,也是我们一直希望大家懂得的,要在趋势和牛市中坚持节奏和一个方向操作,我无法控制你的手,因为大家都喜欢挣快钱,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不要在方向中做错了就好。

  



  黄金昨天再次出现了震荡来回颠簸的情况,日内涨到了1288美元受阻下跌,最低跌到了1281美元,然后再次企稳上涨到了1288美元高点,目前再次修正,其实黄金在4小时上已经形成了短期顶部区域,但是价格并不立马下跌,还需要在高位不断反复才行,虽然从1271美元一路的反弹价格看起来很强势,下方的中期线也逐步转为了多头状态,但是很勉强,彼此之间的支撑处在一种很被动的状态,具备一定的支撑但是很脆弱,另外向上的时候也有修正,不过一直都不是很彻底,这为后面可能的修正带来了机会,涨到1288美元第一根4小时阴线后,形成了向上缠绕目标导向六连阶梯,行情反弹接近尾声,这个位置刚好是4小时年线位置,这也是反弹到此区域不断形成来回颠簸关键所在,周线截止目前看起来还不错,处在关键位置企稳反弹,给了很多人看涨的信号,我总是在此时看到一些人不断发出一些多么神奇的做多策略,似乎他们天天都是对的一样,请问能否给出一个理由说这个反弹能到哪里吗?还是说仅仅短线的反弹,短线我也是就反弹的,我没有说黄金不会反弹到1290美元,一周之前都说了这句话,但是还是没有始终做多,这样的不到20美金的短线走的太辛苦。

  


  如果说辛苦只是一个开始,连续两周出现是上下颠簸构成了区间波动,并且不断形成多空对决状态,每一次新高都下跌,每一次遇到支撑就反弹,在短线中多空都没有错,你看不出来什么差距的,只要能最终盈利就好,最关键的是在方向出来后,你在哪里。不要歇斯里的大喊大叫什么看涨或看跌的马后炮,一点意义都没有, 我们的观点没有变化,还是短期看反弹,等待价格不突破1305美元的情况下受阻下跌,如果本次价格在反弹中能够出现有效信号,比如今天价格跌到了1276美元下方,那么反弹就结束了,如果没有还是反弹,那么看看1290美元是否会跳水下跌,价格反弹到了10周线附近受阻下跌是合理的,但是也需要我们进一步观察变化。美元白银昨天并没有什么太多的变化,价格涨到了17.10附近后再次受阻,一度跌到了16.90美元,截止目前还处在17.46美元下方,价格围绕在日线上下颠簸。这样的走势如果仅仅看技术是没有方向的,我们需要看看更多长期的变化过程才可以。

  


  原油的走势并没有出现太多的变化,价格自从涨到58美元后修正,围绕在57.00美元附近形成了很长时间的震荡, 在美盘开始后拉升涨到了57.50美元,目前受阻后再次下跌到了现在的57美元,收出一根小阳线,维持在向上短期线以上,保持多头状态,整个走势形成了很好的趋势,但是力度还不是很好,原油现在到了压力区域了,特别是周线有点远离短期线,这样如果下周继续向上的话,可能存在冲高回落的风险, 当然只是一个短期行为,中长期我们看涨原油的信心没有改变,由于原油连续上涨一个多月,中间的修正不是很充分,主要是近期的库存和减产都带来了利好支撑,结合中国将会加大原油的进口,包括明年到来的需求改善和减产延续,当然2017年多次探底修正带来了技术性反弹,目前只不过是蓄势突破后的一个主要的上升周期而已,未来即使出现了向我们提到的目标59美元后修正到54-52美元,也不会改变原油2018年不断上涨65美元以上,如果税改得到通过,可能原油还回进一步得到支撑,在短期方向没有出现重要信号之前,继续等待逢低做多机会。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或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获取超性价比的实时策略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