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景良东:黄金日内莫出手,欧盘强弱定美盘走势!

2017-11-10 11:48:0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蜕变:一生中无法磨灭的过去。

  曾几何时,总会感谢曾经的一段艰难时光,一段天真时刻,一份难以磨灭的记忆,一个蜕变成长的过程,从而生成了今日的璀璨夺目。

  有些过程很苦,有些过程很痛,有些过程很艰难,有些经历很有记忆,致敬你的过去,真因为如此,才成就了今日是你。

  有时候,总是否定宣扬过去的自己,成长的过程其实很简单,看见过去的自己很稚嫩, 回想过去的自己很天真,对着照片傻傻笑,那么今日的你一定很优秀。

  一旦你认为过去辉煌的自己,那么现在的你,肯定无法超过过去的你。

  往前面,下一个蜕变,就是你,往后看,只能是倒退自己。

  黄  金

  首先,面对入行的新手,讲一个故事: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交易中的技术没有什么过程,不要神化,也不要抵触。

  这源自于昨日出现的一个技术点:欧盘破盘,美盘回落多一次。

  用分水岭来做对错处理,就判断延续的方向。

  这是我们多年总结的方法,价格美盘到达1284位置后形成连跌,有人说分析和操作两码事。我想告诉你:

  所以的交易,都是分析预测,执行计划,验证对错。

  如果能全中,这个市场就是我家开的。

  看分析的目的是指导一个方向,讲解一个技术,技术并没有对错之分,只是在自己用的过程中,怎么去归纳和总结。

  如果你怀疑市场,怀疑交易,请远离市场,因为接下来,市场会给你证明离开的对的。

  当你不相信一切的时候,所以的一切,都是浮云。正如方向错误,努力白费。

  今日,还是一个难,每一日早间的价格,处在一日中的中间价格,等突破操作,空间没了,直接操作,行情延展性没有。

  写文章,是希望告诉大家一种交易中的手法,理念。

  点位只代表我自己的研究,不会游泳,终久不是泳池的原因。如此简单而已。

  日内建议观望,当前没有更好的策略出来。

  图形一样无法表达,下方支撑1280一线,上方阻力1292.

  短期放弃,美盘在考虑操作位置及方向。

  原  油

  昨日强调了原油的影线回补原理,就是在上升节奏中,当价格出现较长的上影线,那么注意反抽回落。

  而做多也就是依托影线回补来交易。

  今日不同,当行情继续以冲高回落来收盘,落在5日均线位置,虽然表面上还是多头支撑,但位置不是很好了。

  做多不变,只是考虑位置好坏,这关注10日均线回踩,触及再多。

  日内关注,下方支撑56.7,也是强弱分水岭。

  当然日内触及可先多,损56.2,看57.30一线。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欧元,关注1.1690一线,触及做空,损1.1740,目标1.1620一线。

  美加,1.2695一线空,损1.2730,看1.2630一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