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陈志文:黄金蓄势颠簸待突破,原油回调还是做多

2017-11-08 13:42: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有时候快有时候慢,追求的脚步不同造成的结果也会存在差别,市场的主线无时不刻不形成一种指引,在盈利时候的欣喜和安慰,在失败的时候的悲观和质疑,当太阳再次升起的时候,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打开账户是继续向前还是沉淀在回忆中抱怨,如果有很多,但是结果只有一个,接受哪些不好的,感恩已经得到的,当你努力了,一切只有上帝才能知晓最终的答案,我们唯有顺势而为的前进才可能走出风口。黄金价格近期的表现很显然具有一定的免疫力,向上压力重重,向下支撑无限,找不到出口的同时却又很多无尽的机会,昨天日内修正跌到了1271美元,从高位1282美元重新回到了1271美元,幅度达到了10美金多,收出一根探底回升阴线,继续受制于30均线下方,而短期内下方的支撑也一样的精彩,从价格的运行到后续的系列变化看,这种走势是一种蓄势等待方向的状态。

  



  昨天的视频直播我已经更新在了博客中,大家有时间还是多看看,特别是没有看过的朋友我觉得很多时候,不是自己不够聪明,而是过于聪明造成自我膨胀,以为市场每一个波段都可以把握到,最后不是失去大把的好机会,就是在波动中慢慢迷失方向。黄金现在的走法昨天文章也进行了详细分析,大家有时间可以复读一次,这样应该会有帮助。价格涨到1282美元后修正了1276美元的多头支撑,之后企稳反弹到1280再次跌到了1271美元,是确认下方的关键支撑区域1272附近,目前行情再次企稳反弹,当价格第二次跌破1274美元的时候,空头占据了上风,不过截止目前下方的支撑依然有效,比如说周一的大阳线和昨天处在短期线以上的反弹企稳,目前受制于30均线的压力继续有效,行情很可能继续维持震荡整理,从另外角度看,日线依然处在下降通道之中,形成了有效的空头状态,这样即使是出现了超预期的反弹,达到1284美元以上也是合理的,但是最终还是可能会转为调整,从这点看,不追涨杀跌才是正确的选择,其他的就慢慢等待价格的选择。

  


  其实昨天美元指数已经突破了95关口,之后一路上涨,但是压力很大,出现冲高回落,如果从周线看,美元的反弹应该只是一个初步的开始,而不是结束,过去94.20突破后回调到91.6是二次探底,并且成功形成了日线双底,周线构建了多头买点后拉升的过程,这样价格一步步向上推进的时候显得更加有利,看看目前黄金白银的状态我们应该清楚,想要打破最终的平衡,还需要美元的配合,而美元现在似乎找不到很有力的因数,特别是在美联储主席出现变动后,未来大家对整个货币政策走向还有税改也保持了担忧,当然现阶段我们也没有必要担心颠簸中的方向,跌破1261美元就会展开调整,如果不跌破的话,那么维持现有的震荡将有利于进一步拉开反弹,这样可能会造成盘中的一些被动,黄金重点是关注1283美元是否会再次突破,白银重点关注的是价格处在17美元以上的空间,总之现在日线支撑都还算可以,周线需要点时间,只有真正重新站上1300美元才能说黄金提前见底,否则的话,我们依然需要保持足够的耐心观察未来的下行空间和目标,毕竟当前1260-1270美元是过去我们下跌中就一直强调的重点支撑区域。

  


  关于近期商品铜的走势出现了一些高位的分歧,周线上周阳线后,本周一度上涨但是最终失败,特别昨天开始修正跳水,并且收出日线大阴线,高位蓄势状态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势,第一次价格收出阴线开始行情没有修正太多就再次创出新高,当前构成了高位的缠绕格局,从另外一个角度考虑,价格的运行形成了多空对峙的局面,当前处在短期线以上,说明价格还没有打破原来的高位蓄势状态,多头依然有望企稳中期看涨,另外日线杀跌我们需要关注是否要修正3.0300附近形成的多头点位,月线上涨形成长期向上状态后,目前也一样是缠绕上行状态,只是近期看起来向上涨势过大需要关注下,不要急于追涨。原油价格昨天新高后修正,在57下方反弹,但是依然是维持向上状态的,多头占据优势,保持在短期线以上波段,投资者应该耐心等待回调确认继续逢低,,重点关注56.50美元附近支撑,预计本次原油将涨到59美元后才能看到像样的修正,当然不改变慢牛格局。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或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获取超性价比的实时策略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