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陈志文:黄金借助非农虚幻一枪,拉升做空原油还是涨

2017-11-03 11:21: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一月一度的非农即将袭来,大家都在等待,不过经过这几年的不断熏陶,很多投资者已经不是很感冒了,只是近期市场有点不淡定,不断处在低位震荡来回颠簸,一会感觉要给你点希望突破了,然后很快就跌下去了,看起来要跌了,企稳拉升就上演了,出现了所谓非农前综合症,另外就是外围也不安定,耶伦成为了第一个没有获得连任的主席,可以说美国自从特朗普上台后,很多事情都变的没法预测,什么有点一地鸡毛的感觉,想要找到突破口很难,好在在一个相对长的时间周期中,金融市场一些品种的走势并没有造成太大的变动,也没有出现什么真正的转折,黄金还是按照那样蓄势,保持在周线压力中等待进一步方向的明确,白银也一样,跌下去又回来,不断形成多空状态的有效性,只是我们想的多,可能多多少少会在颠簸中受点影响,从现在提名的新主席看,市场还是很平静的,没有看到什么太多的主张,我想如果就是这样的来回更换主席,市场就能怎么样,美国也不会有今天了,我们拭目以待未来更多的国会博弈吧。

  



  黄金这两天基本都是来回震荡,维持在1261美元以上,昨天冲击中期线下端再次受阻回落,行情目前处在1276美元附近震荡,价格第一次反弹压力处在1281美元,第二次1283美元,如果今天再次拉升可能将在1285-1290美元以内,至于是否有更高的空间,预计难以形成,重点是关注价格在颠簸中,能够形成的力度和能量的持续,截止目前短期内黄金没有方向,特别是小时线是,看起来是处在反弹多头格局,但是中期线向上的时候分歧很大,从原来的下降通道转为向上反弹的时候,向上有点勉强,这样不利于下跌,但是也不会就此转为上涨,更多还是维持一个相对平衡的震荡蓄势,这和非农即将要公布,市场谨慎有关,4小时价格昨天出现了新高,然后修正,本质上4小时更加偏多一些,在向上的 时候形成了缠绕上行格局,这样的状态没有打破,日内继续维持在1269美元以上的缠绕,按照阶梯发展,现在目标还没有完成,日线构成了短期的缠绕向上,由于在过去下跌中,价格已经形成了1306美元以来的下降第一阶段,现在处在下降阶段的反弹阶段,没有什么太多因数的话,这样的颠簸还要延续。

  


  由于市场存在不可预测性,从而造成市场难以找到出口和突破的方向,我们需要把更多的东西放在细节中去考量,首先本次反弹虽然有一定的合理性,超跌中修正很正常,只是没有跌破1260美元,这点需要我们注意,这轮下跌本来是要从1300美元突破后转为向上后突然下跌,造成多头很被动,也造成后面下跌的时候很勉强,主要是美元强势反弹带来的被动下跌,10月没有出现什么外在因数形成的主动调整,这点我们需要持续关注。从细节中可以看到,虽然下跌,但是中期线已经构成了下降第一阶段,另外本次压制不是很充分,加上多转空的时候存在一些的被动性,本次从1261美元企稳的反弹可能高度会比一般的反弹要大一些,所以我们要心理准备,价格反弹涨到了1290美元也不至于是反转,依然是要耐心等待修正完成了后的走势出现。4小时昨天在第一次1281美元后收出了阴线,第二次还是阴线,只是阶梯没有走完,那么日内借助非农很可能再次拉升一次,不过短期顶部已经形成,行情出现拉升受阻下跌,甚至最终破位的概率很大,从而我们不管今天怎么拉升,都需要借力打力,逐步减少多头准备埋伏做空。

  


  白银近期的反弹似乎有点大,在16.60是近期低点后再次企稳反弹到了17.00美元以上,这和价格下跌缠绕目标导向完成后有关,市场陷入到了日线支撑的多空循环中,很难一次上去也很难一次下跌,总之白银将维持震荡整理格局不变。而大宗商品铜的走势也对来了一些支撑,本周收出阳线的概率很大,只是日线还没有清晰的方向,多看少动为主,在趋势中依然偏多 。原油总是这样给你做空的希望,却不给你任何面子,这是商品价格典型走出趋势后带来的客观和主观的矛盾,如果交易是客观的,那么为什么总是想要做空呢,原油现在保持了反弹上涨态势,价格维持在短期线以上波动,多头占据上风,昨天价格一度下跌但是很快企稳了,也就是说原油如果小跌就小买,如果大跌那么就等待大买就行,周线要收出阳线,下周继续冲高,已经突破55美元关口的情况下,月线形成了中长期突破趋势,短期走的过快形成修正恰好是未来我们重新再次布局中期做多的机会,当然你要有定力和信念,唯有立于长期宏观格局中做单,你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或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获取超性价比的实时策略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