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陈志文:黄金非农前先涨就是圈套,原油修正长期看涨

2017-11-02 11:58: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从一开始就注定了失败,还是说我们仅仅只是开始了,然后转了一圈后没有找到一个出入口,在恐慌中只能东走西撞,当时间一点点过去后,人慢慢知道光的喊叫已经没用了,只有冷静下来才能找到合理的解决之路,在群体中人容易失去判断力和随从性,最后受益的可能是那些带头的人,但是大部分都是被 利用和没有什么好处,在乌合之众一本书中,提到了这种从众的心态带来的理智为零的思维行为,后续可能他自己都不清楚做了些什么,以致常常感觉到后悔。就像交易一样,当你四处寻求灵丹妙药的时候,时间一点点过去了,在自己受到打击后,慢慢会逐步冷静下来,找到适合的自己的方式和方法,不过此时依然容易出现从众的心态,特别是当大家都看涨的时候,都看跌的时候,你看很多老师都看涨等等,造成思维的混乱,慢慢也就没有了真正的判断力了,你在工作和生活中不能在一件事情上从从始至终,你会获得奖赏和成功吗?买卖也是一样的,你没有一个正确的思维,从开始到结束不断形成有效的支持,你知道自己再干什么吗?还是那句话,选择有很多,不要东张西望,四处看策略开平台,对你没有任何好处,一个人四处看策略最终一定是失败的,除非他能知道取舍,如果真的懂得取舍,也就不可能四处观望了。

  



  目前黄金走势市场多空存在一些分歧, 博弈正在不断升级,有人将此事看成是一个做多新的开始,有人说这只是一次反弹,当然在不确定性中找机会总是有点难,好在你懂得思维的有效性,抓住根本不要被市场嵌着鼻子走就行。美联储利率会议没有加息,联储主席也未定,市场确实不知道怎么办,我们要理解跌到1260美元形成的支撑有效,这里确实是一个重要的区域,中期线上端和年线支撑都这里,结合日线年线正处在1260附近,市场确实想要一次性跌下去很难,包括本周非农在内也是这样的,不是我们就不能作为了。从黄金这几天和上周的表现看,明显处在一个蓄势震荡阶段,价格处在延续下跌中重要的反复周期中,而这个过程需要些时间,本来市场就没有认为11月是要加息的,只是说年底要加息,这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如果年底加息 预期不变的话,现在黄金白银的走势依然是反弹,除非有新的变化,从短期看黄金走到了1280美元了,日线收出阳线,保持反弹强势,压力很大,4小时维持缠绕上行,预计非农之前以反弹为主,但是高度有限,向上更多是一种修正而已。

  


  为什么说向上只是修正的一个开始,其实很简单,我们需要不断确定未来的目标和空间的连续性,结合下方的支撑和前面四周的调整过快,阴跌形成的超卖总是要回归的,周期线上短期线压力不够充分,价格突破了1277美元压力区域,从而形成了修正行情,而日线压力很大,更是确认了价格目标只是逐步达到日线中期线内部而已,第一个压力1277美元之后再次突破,下一个关键压力处在1283美元,再次向上就是本次下跌缠绕目标导向目标1287美元和4小时年线压力区域了,在下降中走反弹,可能需要更多的勇气和不确定支持,这个我们需要进一步关注。由于过去黄金下跌和美元的反弹是一致的,虽然美元也在本周出现了一次修正,而突破94.20后依然是有效的,价格突破上涨还没有涨到95.30位置,上周大阳线后,价格保持反弹企稳反弹状态,这样的运行节奏并不会持续太久,在周线和日线没有改变反弹上涨的时候,我们应该保持顺势而为的思维,预计本周美元修正94关口后会再次企稳拉升,黄金预计在1285-90内出现高点,白银预计在17.20附近出现高点,保持耐心,很可能是借助非农实现目标。

  


  原油价格周三最高涨到了55.18美元,这已经是过去三周内集体性上涨了,虽然中间出现了一些稳定状态,颠簸很厉害,不过最终还是选择了上涨,年底OPEC减仓协议还将继续谈判,另外全球需求开始稳定,即使是到期没有任何实质性动作,原油也不太可能出现大跌,市场已经度过了寒冬,正在逐步恢复上升态势,从35美元到现在的55美元,原油月线更加稳定了,有人问到以后会不会跌到50美元,我在过去让大家抓到这样的转折的时候,有过多次在42-47美元做多布局的战略机会,只是很多人在下跌中稍微多一些后,就慢慢失去了耐心,没有坚持住,甚至有的人还有怨言,可惜的是目光短浅就是目光短浅,你说什么都不行,你总是喜欢在一些短线多空中找机会,而我总是希望你在正确的路上再找机会,虽然路不平坦,但是却是达到目标,不要后悔你没有跟上这次的反弹,因为路是自己选择的,我们只能是给了一个指引而已。截止目前原油向上没有改变,55美元以上可能有回调,也可能没有,如果有的话,未来有机会在52附近建立新的上涨,否则涨到更高的位置都是合理的,这就是慢牛行情。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或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获取超性价比的实时策略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