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博士金评:着眼长线,黄金跌原油涨

2017-10-22 17:34:06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博士金评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周末是很好复盘的时候,少了盘中波动所引起的心理波动,这个时候可以让你静下心来慢慢品味着行情。

  先说黄金,既然要着眼于中长线,那就先从周线说起,上周是大阴,上上周是大阳,这种情况在黄金市场是比较少见的,但是事物的发展总有外因和内因,上上周的上涨有技术要求(回撤61.8%反弹),也有地缘政治的刺激(加泰的独立事件),而上周的完全回吐有点意外。

  周线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阴阳排列,光从蜡烛图来看,这个时候涨跌都有可能。但是结合月线来看,10月份最低点1260附近正好是月线10均线的支撑,目前1277附近受到5均线的支撑,虽然还处于线上,但是背景是9月份的大阴,10月份还剩下下周,目前周线重新回到短线均线下方,除非下周出现爆炸性的利多,那么月线基本会是阴或者十字,这样结合9月的大阴,基本上完成了9月见顶后进一步下跌的技术铺垫,所以,未来2个多月的走势来看,黄金会是下跌的走势。

  再来说说基本面,不管下任美联储主席是谁,12月分加息的概率仍是很大的。再说说特朗普同志,在过去的半年多时间,退出TPP,退出巴黎协定,退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最近还要撕毁伊朗核协议,这是最近潜在利多的因素。可以总结下特朗普今年闹的事,几乎都是利多,但是闹腾了差不多一年的税改终于有进展,美元也随之反弹。

  



  总结下来,“特能闹”是个炸弹,我们无法从过去的一些数据和逻辑去预期事件,它不似经济数据规律那么至少有个逻辑,所以回过头来看,今年黄金走势是比较震荡的,在利多和利空的交织中,黄金反复震荡。最明显的例子就是1295的三压突破后并没有延续多长的牛市,再回到1300之下,这就是美国经济总体复苏,美联储要加息,而特朗普为了要更好的刺激美国的出口,压低美元,同时还时不时闹出点利多,当然,地缘政治也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按照这个逻辑,利多和利空交织在一起,好做波段才见了鬼!

  结合上面所说的技术面和基本面,未来2个多月,利空和利多都会存在,但我认为利空会大过利空,黄金震荡下跌。下跌的目标1248-1243-1238。做波段的参考这几个目标。下周一跌破1276的话就是反弹没希望了,可以入场空,这里我建议挂破位单。之所以建议挂破位空,是因为短线来说,存在反弹修正1284-85的可能,破位单挂在那,市场若要下跌,自然会继续跌。

  


  再来说说美油,52.4一线虽然受到趋势线的压制,但是近期的基本面总体利多,周六凌晨的美国钻井数减少,各产油国时不时抛出产量减少的新闻。52.4这里有效站稳的话就可以看到55.2的前高,再破的话就有可能见58.8。操作低多为主,具体操作周一再发布在博客上。

  


  把握及时利润,下载财视专家APP,搜索“博士金评”,点击订阅即可跟单实现财富增值。专家订阅地址点击:http://cs.cnfol.com/gold/6753519.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