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彭银霸金:10.23黄金原油策略分析

2017-10-22 17:26:1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彭银霸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转眼一周又已过去,金九银十来到了尾声。其实本周给金价带来冲击的重要消息并不多,主要受美联储下任主席人选的猜想以及特朗普的税改消息所波动。本周录得四阴一阳,周初有报道称特朗普青昧于鹰派的泰勒出任下一任的美联储主席,这一消息引发美元大幅飙升,也促使金价连跌三天。周四则受西班牙加泰罗尼亚消息发酵影响,市场引发避险情绪,黄金于1277关键位置止跌上涨,日内最高1290关口,日线录得一根小阳线。不过,多头终归昙花一现,在周五的亚盘时段,随着美国参院通过预算案的消息传出,金价应声下跌,日线再度录得一根中阴,周线同时也录得一根略带上引线的实体阴柱,将上周的涨幅尽数吐出。

  消息面影响

  本周存在一项利好黄金的因素,那就是政治局势动荡的加剧事态,西班牙中央政府和加泰罗尼亚地区之间的政治对峙势程度愈发紧张,如西班牙政府在周末启动暂停加泰罗尼亚自治权的进程,而加泰罗尼亚将于下周宣告独立的话,黄金下周将会迎来周线上的部分反弹行情。

  技术面分析

  



  从技术面上来看,先从日线图上来看,黄金同样进入“下行三角形”区间。阻力位由1357,下移至1305。K线指标缩量震荡调整。均线死叉向下运行。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缩量,贴合0轴运行。相信绿色动能柱的放量即将开启。在日线级别,可以积极看空,行情下周有望直接跌破1270,打开下行空间;小时线,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近期频繁的出现“黄昏之星”的形态,而伴随黄昏之星,行情都会走出一次下跌,下跌幅度近期的都在10个点以上!同时,小时线级别的均线交死叉,K线承压下行;MACD指标围绕0轴下方,绿色动能柱放量,指标弱势。各项指标的汇总,小时线级别,黄金最近一次的黄昏之星已经形成,但是下跌的空间还未走尽。下周,将会延续下行的趋势!

  操作策略:

  1、反弹1286-1288一线空,止损1291,目标下看1278-1275,下破持有部分下看1267一线;

  2、下方初见1267-1266一线做多,止损1262,目标上看1278-1280一线。

  原油方面

  原油本周周线收取一根短阳十字星,周线的多头表现偏强,日线上来看,本周整体是在高位维持着震荡的走势,周五收取一根长脚阳线,说明下方的支撑表现的还是比较强劲,均线的走势偏向上行走势,附图MACD快慢线持平,红色量能放量,也是趋向多头的表现,所以下周初我们操作思路上以低多为主,短周期四小时图上来看,下周初我们上方关注52.4的阻力,下方我们关注51.5/51.2的支撑。

  原油策略:

  51.4-51.6多,止损51.2,目标52-52.4。

  文/彭银霸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