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邱文皓:黄金续跌创本周新低 原油破位看脸EIA

2017-10-18 21:38:0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邱文皓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日内现货黄金价格下滑,因市场臆测美联储下任主席的政策主张可能偏鹰派,这推动美元走强。美、朝两国外交官可能会在本周晚些时候于莫斯科会晤的消息,也一定程度上抑制了黄金的避险上涨。原油方面美国原油库存下滑带来提振,市场亦担心中东紧张局势导致供应中断。截至10月13日当周,美国API原油库存下降710万桶,至4.614亿桶。中东紧张局势意味着油价出现风险溢价。

  黄金

  黄金日内意料之外的继续回撤,亚盘反弹至1288一线下跌,并于美盘前刷新新低至1276附近,不过美盘后价格短线出现反弹,不过在此强势的回调阶段即使反弹力度也不会太大,相反反弹可能只是给我们提供做空的机会;日线金价已经跌破布林带中轨线,短周期MA5均线继续拐头向下运行,短线MA10均线也相继跌破,日线回调力度以让强势;四小时盘初阳线调整后美盘空头再度发力并扩大跌幅,MACD指标有背离迹象,盘中价格触及布林带下轨线且布林带开口,美盘若没有出现较为强势的反弹料将继续顺势下跌,晚间操作上邱文皓建议高空为主。

  



  黄金:反弹1283做空,止损1287,目标1277。

  原油

  原油日内整体维持一线整理,美盘开盘前后价格短线拉升逼近上方阻力位52.6附近,由于晚间将有EIA数据公布,所以在数据前预计油价不会出现大的波动,技术面上价格主要承压52.6强阻,此位置的压制一直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不过相信破位也只是时间问题,若晚间的数据能够利好表现,那么油价将会借助此次良机迎来向上破位,反之则将继续展开调整挑战上方压制;四小时价格依托中轨线震荡上行,布林带缩口,MACD指标也几乎围绕0轴线盘整,晚间将重点注意数据表现,一旦利多可大胆做多,短线上看53关口。

  


  原油:回踩52.2做多,止损51.8,目标53-53.2;若数据利空建议观望为主。(本文点位来自美原油12)

  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真的老师可以走进你的内心,知道你需要什么,一点即通,本人做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