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高能预警!美联储鹰派掌门揭晓倒计时 黄金价格走势即将大难临头?

2017-10-18 09:20:48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摘要】 现货黄金周二(10月17日)继续下跌至一周低位,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81.69美元/盎司,周二市场有传言称美联储主席耶伦的继任者将更加偏向加息,黄金价格走势延续了昨日跌势。彭博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倾向于任命鹰派的泰勒(John Taylor)作为美联储的下一位负责人。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被视为更有可能比耶伦更倾向加息,这将提振美元和美国国债而压制黄金。日内公布的美国数据较为乐观,对美元形成支撑。随着哈维和艾尔玛飓风的影响逐步减少,美国9月工业产出出现回升,营建和水电生产开始反弹。美国9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为0.7%,高于前值和预期;美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为0.3%,高于前值,符合预期;美国10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为68,高于前值和预期。

  黄金价格走势即将大难临头?

  分析师称,目前的环境正在为美元的上涨做准备,美联储年末加息及新任美联储主席将是鹰派人士,对美元及美债收益率都是提振,因此,对黄金形成了压制。呼声较高的新任美联储主席候选人泰勒学术背景深厚,是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及货币政策专家,其所提出的泰勒规则是全球央行和经济学家的标准参考工具。此外,他还有丰富的从政经验,其政策偏向较为鹰派,曾赞成美联储逐步退出宽松政策。波士顿美联储主席罗森格伦(Eric Rosengren)表示,如果美国失业率继续下滑,通胀上升,美联储可能需要在12月份加息,然后在明年有三四次加息。地缘政治方面,美国并没有排除最终与朝鲜直接会谈的可能性,国土安全局副局长约翰沙利文在周二表示,平壤核战争随时可能爆发。分析师对钯过热的价格持谨慎态度,为应对全球最大汽车市中国需求的上升,今年的预期供应短缺。虽然钯金的基本面是好的,但并不支持目前的这种涨势,钯金看起来很好,但涨得有点过头了。因此,追高钯金的投资者应保持警惕。

  【精彩回顾】

  【现货黄金收盘】鹰派传言打压 黄金连跌两日前景堪忧

  【COMEX期金收盘】上涨受阻 纽约12月期金周二(10月17日)下跌

  【原油收盘】中东紧张局势提振效果减弱 油价周二震荡持平

  卖盘抛压 黄金T+D周二(10月17日)夜盘下跌

  美元因美联储鹰派候选人受宠 黄金价格扛不住了!

  【市场评论】

  破冰点金:黄金多空决战就看今朝 黄金两天连续下跌 ,打破黄金多头走势结构,黄金正式由强多头走势,进入到震荡调整阶段,今日日线的收线将会决定黄金近期的大方向……【点击查看全文】

  杨朋威:黄金调整不破1277做多 原油下跌 黄金1306这里遇阻调整,当前只是短周期下跌,日线虽然遇阻但是上涨趋势没有破坏。所以,在日线趋势破坏之前,我们保持多头上涨趋势不变……【点击查看全文】

  董镇元:连阴渐乱迷人眼 黄金白银双阴还需空 点位上,今日的行情如果能回踩1289附近可以先空,保守1291空,止损1294下方目标看1281,跌破的话看1276和1272附近即可……【点击查看全文】

  高俊程:黄金低多大胆持有 原油短空止盈 稳健者可以在下方1279-1280位置挂多单,这个多能到就是极限,必定是能够坚定持有单子,也是打消持续下跌却不敢做多的投资者的顾虑……【点击查看全文】

  凤舞点金:黄金日内关注1280一线破位情况 高空为主! 周一黄金日线级别收大阴线,不仅结束了自1260低点以来的6连阳上涨,且在高位形成了乌云盖顶的形态,昨日日线继续收大阴线,今日黄金望继续下探……【点击查看全文】

  【推荐阅读】

  黄金价格延续跌势 市场猜测偏鹰派的泰勒出任下届美联储主席

  蹲下是为了跳得更高?一专家大胆预测黄金将飙升至纪录高位

  黄金跌破1290该怪谁?高盛警告市场要当心这个风险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