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朝鲜称对美外交并不感兴趣?黄金多头有望东山再起

2017-10-17 16:23:31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朝鲜驻联合国副代表金仁龙本周一(10月16日)警告说,朝鲜半岛的局势“已经到了一触即发的时刻,核战争随时可能爆发。”此外表示在研发出能够射抵美国东海岸的远程洲际弹道导弹之前将不会考虑与美国进行外交会面。周二,黄金受美国可能与朝鲜进行会面消息影响,以及美联储主席新人选可能是鹰派的影响,一度跌破1290关口,最低报1288.07美元。随着朝鲜局势再加剧,黄金多头也许还会东山再起的希望。

  

朝鲜称对美外交并不感兴趣?黄金多头将东山再起


  朝鲜否认与美国外交会面消息,称在研发出能射抵美国东海岸的导弹之前对外交并不感兴趣。

  据CNN援引朝鲜政府官员消息,朝鲜方面不排除外交交涉,但希望给美国传达一个清晰的信号。即朝鲜拥有可靠的防御能力和进攻能力来反击美国的侵略,在研发出能够射抵美国东海岸的远程洲际弹道导弹之前将不会考虑与美国进行外交会面。目前距离实现目标还有两个步骤:一是地面核爆,正如此前建议的引爆“一枚史无前例的氢弹”;二是测试其射程能否到达关岛甚至更远。

  金仁龙宣称:“这一年,在朝鲜受到美国不断升级的威胁,以及联合国日益严厉的制裁下,朝鲜已经完成了国家核力量,成为成熟的核大国,拥有各种射程的武器,包括原子弹、氢弹和洲际弹道导弹。”他警告说:“整个美国大陆都在我们的射程之内,如果美国胆敢侵犯我们的神圣领土,哪怕一寸,即使在世界任何地方也无法逃脱我们严厉的惩罚。”

  美韩在朝鲜半岛附近海域启动军演,半岛局势更紧张。


  美国与韩国两军16日在朝鲜半岛附近海域启动联合军事演习。据韩国媒体报道,演习内容包括海上反特种作战、航母护航、防空、反潜、导弹预警、海上拦截、舰炮实弹射击等。美军“罗纳德·里根”号航母战斗群、“密歇根”号核潜艇以及美军特种部队等将参加。

  韩国媒体15日报道称,朝鲜导弹发射车“不断出现又消失”在地图上,而且平壤附近和平安北道地区被发现有运载弹道导弹的“运输-竖起-发射装置”活动。

  韩国国立外交学院一名教授说:“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尤其是在美韩演习到特朗普访问该地区之间的这段时间。朝鲜也可能会试射射程较短的弹道导弹,此类试射以往未引发联合国制裁。”从以往来看,朝鲜往往不会在美韩军演期间进行直接挑衅。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