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小狼:周一开盘不要追多 急跌洗盘之后再涨

2017-10-15 08:37:0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小狼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开篇我要先给大家分享一个技术要点:

  1.碎阳慢涨不是弱势,不是上涨无力,而是极强势的表现,同时防止碎阳之后有放量大阳拉高的动作。

  上周五我们就给大家提到了,日线五连碎阳防止突破1296-1295大阳拉高,晚盘果真如我们预期直至晚间收盘还在不断上涨,收盘1304。

  2.第二个就是要给大家分享的,两个点,决定下周行情的操作主节奏。

  碎阳之后放量大阳拉高,但是这根大阳线的第二日是否延续问题?过往历史形态表明,碎阳慢涨放量阳线之后往往洗盘杀跌之后再涨可能性较大。

  1260的底部我们上周周评直接确认,同时指出当周看震荡上行,行情完全如我们预期。那么这波多头去看1334-1350没问题,2017年的收官我们看日线90-100美金的大宽幅整理。但是要注意,没有任何一波趋势是一蹴而就,而且这次的企稳我们反复类比前面118011951214 1205的形态,企稳之后直接反转连阳上攻形态。

  



  不要做后知后觉的人。

  上周我们周评预判1260底部,一路看多做多,1280多,1285多,1288多,1289多,1292多,1294多,1296多而且提到1302必到,大家可以去翻上周每天博文分析思路。行情五连碎阳之后放量拉高。如果你错过了多头的连阳开启,如果你套空了,如果你没踏上节奏,我相信周五的强势收盘让你懊恼不已,下定决心周一开盘大胆干多,下周疯狂激进多。

  但是我要说几句:

  1.碎阳慢涨之后的放量拉高第二日是否延续强势,还是杀跌洗盘之后再涨?

  2.目前1260底部确认,中期肯定这波去1334-1350没问题。但是多头趋势也不可能一蹴而就,开始的连阳上攻走完,会不会和前面一次一样走1-2周的洗盘,区间整理反复呢?

  3.一般趋势行情,周五涨至收盘看似很强,周一开盘小幅冲高之后未必延续,弱势空头行情一样跌至周五收盘还在跌,看似很弱,周一开盘小幅走低之后往往反弹。

  那么下周我们的行情主节奏思路就出来了,整体主多不变,任何回撤都是做多机会,小回撤小多大回撤大多,但是要注意二点。一,防止周五拉阳之后周一开盘小幅冲高之后杀跌洗盘回撤修复。二,防止多头进入停顿修复,箱体或者三角整理,或者阴阳交替洗盘之后再涨。如果下周没有我们预判的周一洗盘杀跌,也没有多头停顿修复,那么保持激进看多。而如果出现了我提到的形态和走法,下周主多之下准备做洗盘行情,不可太激进。

  福州开会中,今日结束返回。   

  


  


  上周黄金行情完全在我们的预判之中,我们提到了几点:

  1.1260的做底企稳,结束前面1357-1260接近100美金的空头趋势行情。

  所以上周日周评思路中我们明确给出底部形成,下周看震荡反弹。全周操作主多看多不变,一路做多。1280多,1285多,1288多,1289多,1292多,1294多,明确指出1302必到。

  2.形态走法上我们也做了完美的预判。

  年内五次的探底企稳,1180119512141205以及本次的1260,都是探底之后快速企稳结束前面的弱势空头转而持续连阳上攻。周一周二亚盘直接拉高当日收阳,我们就在博文分析和视频讲解中明确指出,要防止形态循环持续碎阳上攻。而且五连阳之后周五我们也提到防止放量中阳拉高,行情的结构和形态完全在我们预判之中。

  1357的顶部我们完美预判,空头结构的三个阶段,萌芽,展开,衰竭我们胸有成竹,而1260的企稳反弹又在我们的预判之中。所以宏观的思路预判加之严格的执行获利自然水到渠成,6周连续53单获利43单,止损10单,收获满满。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