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张尧浠:避险逼近金价再续反弹达新高、50%回撤一线仍受压  

2017-10-09 16:17:27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尧浠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张尧浠:避险逼近金价再续反弹达新高、50%回撤一线仍受压

  上周五(10月6日)美盘时段盘初金价因美国失业率下滑及薪资增长推升了年底加息的预期,曾一度跌至两个月低位,但随后因俄罗斯一篇有关朝鲜准备试射远程导弹的报道引发了忧虑,美元指数转而下滑,金价短线拉升逾10美元,并最终收在1276美元/盎司附近。本周金融市场将迎来一系列重磅经济事件,除了有美国零售销售以及CPI等经济指标外,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以及众多官员的讲话也值得重点关注。

  



  本周初周一(10月9日)亚盘借助朝鲜局势的燃起,短线金价延续了延续了上周五自1260一线的反抽,盘中最高触及1204到1357升势的50%回撤位上方1284.96美元/盎司的逾一周高位,因朝鲜紧张局势再度升温点燃避险情绪,盖过了美联储(FED)12月可能加息带来的负面影响。突破了1282一线的关键阻力位置,最高触及到1285美元位置,目前价格仍维持在高位保持相对强势的格局,特别是小时线的拉升动力非常足,似乎让1260一线支撑更加的稳固,也让反弹渐渐乐观起来。目前行情出现了初步的转折信号,那么就不要期待回调了,而是做回撤的多单,从日线上看,价格突破10日均线支撑,附图指标KDJ低位继续上扬发散,短期有望震荡向上试探前期顶底转换1288位置和20日均线1295位置阻力,日内重点关注能否有效站稳短期均线,下方回落支撑关注上周五高点1276一线,这里是短线反弹的防守位置。重点关注回调力度,择机选择低多思路。

  4小时图上高点下降,低点创新低的空头走势并没有改变,但是从周尾黄金上演V型反转,以大阳线收线来看,底部组成看涨吞没的K线形态,上方重点关注前期高点1278一线关键点位的突破,一旦告破,将正式宣告黄金空头的结束,也就是大5浪下跌将会结束,将会运行新的浪型,同时一旦上破失败将会走出9浪下跌走势;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金叉,目前运行中部,也就是说指标显示还有反弹修正的必要;从1小时图来看,底部以大阳线报收,强势吞没今日跌势,完成反转格局,同时上破压制黄金下行的下降趋势线,黄金的空头告一段落,从指标来看,RSI高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有高位钝化的嫌疑,如钝化黄金短线将会惯性上攻一波,综合月线,周线,日线,4小时线和1小时线来看,黄金本周偏向于延续反弹,操作上尧浠建议以低多为主。

  黄金部分操作建议:

  1、回落1276-1278区域做多,止损1273,目标看1285、1288附近;

  2、上方首次触及1288可做空,止损1293,目标看1282附近

  3、上方破1288可直接多,本周上看1309附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初见49.7-49.8空,损50.1,目标49.2-48.8;

  2.初见49-49.1多一次,损48.7,目标49.6-50一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