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抢钱俱乐部:朝鲜成功抢镜非农,下周初黄金依然做多看1285一线!

2017-10-07 16:39:01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一则有关朝鲜的消息意外抢了非农的风头,导致金融市场走势急剧逆转。据俄罗斯卫星网,俄国家杜马议员访问朝鲜后表示,平壤决心继续进行导弹试验,有关各方必须及早干预。这一消息传来之后,现货黄金短线自1261暴拉逾10美元至1270一线,美元指数94.25一线遇阻则回吐了非农之后的全部涨幅转而下滑目前运行93.8一线。尽管周五出炉的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出现负增长,但金价还是出现了下跌,因为交易员们选择不关注9月份3.3万个就业岗位的减少,而是更关注低失业率降至4.2%,以及工资按年增长2.9%这两大利好。

朝鲜的再次挑事,只是加大了美元回调的时间,因为昨天在非农后我们9.30全部博客紧急通知美元在94.26这里明显受到抛压,打击94.10以后再次反谈,就是我们彻底非美多单进场时候!这就是盘感,美元的前期成交密集区域中规94.50依然是压力重重,非农虽有亮点,但是不足以支持一次突破94.50一线,

  
加泰罗尼亚将在下周一宣布脱离西班牙独立,此举将使西班牙走向破裂,这只是一个导火线那后面的意大利等公投的国家怎么办?而且这个西班牙政府会不会干预,而且何种形式的干预都是一个未知!这些都是表明欧洲目前政局还是比较动荡的,自然欧元遭受抛售可以理解。同时在欧洲央行的最新会议纪要中,欧洲央行的软姿态成为欧元的又一软肋。纪要显示,低利率将会持续更长时间,可能会持续到量化宽松结束,而量化宽松退出预期仍然不温不火,因其担心欧元会再次走强。周五最低打压到1.166一线, 收到朝鲜因素导致美元下跌,目前反弹1.1725一线.如图显示其实欧元在做一个技术的头肩顶形态,目前头部暂时定义1.2096一线,左肩1.1920一线,右肩自1.166一线反弹目前的压力在1.1820一线, 所以下周我们在碰到1.1820-1.1850区域依然做空止损1.1900都是目标1.1650--1.1460同时不排除公投事件扩大欧元回补1.0810的缺口的可能!当然美元展开调整周一还将延续,所以周一我们靠近1.17依然短多欧元止损1.1650目标1.1800都是出局,不要久拿!

  说完欧元我们在看下这个难兄难弟的英镑
上周的英镑也是举步艰难,多头节节败退,除了经济数据不给力意外更多的是后半周闹的沸沸扬扬,梅姨被弹劾下台的事情,虽然有内阁以及首相大臣的力挺,但是市场还是有点恐慌,相比欧元英镑的抛售更为强烈,周五受美元回落,欧元都是红盘报收,而英镑依然步步惊心的弱势反弹!目前压力1.3150一线,如果周初反弹那么依然是我们做空点止损1.3190目标都是1.300.如果直接调整我们就是等1.300下就是战略多单开启,虽然退欧谈判仍然继续,但是我个人觉得英镑首相暂时应该还是梅姨的掌控,至少目前是,除非国内恐怖袭击加大,以及北爱尔兰模仿西班牙公投会导致对执政能力怀疑挑战!目前我们依然都是靠单纯技术点买卖足以!

  
朝鲜事件再次让日元躺着中枪,一次挑战114.50机会又是以无功而反,自113.40大幅下挫,目前运行112.50一线!日元避险上涨,下周一估计还是要延续,毕竟美日的日线看跌信号,同时收盘无任何反弹信号,美日多单放弃抵抗,技术短线支撑112.10一线个人看很难阻碍美日空头打压,我倾向回落111.70一线我们多单进场止损111.30目标都是112.60--113.2--114.50,如果周一反弹113上我们依然美日空单进场止损113.50目标都是112下方择机出局就好。


  我们都是应该熟悉当地缘政治的时候,其实日元,加元,澳元,瑞郎都是属于避险货币,因为这些国家金融自由管制不是那么严格,同时经济也是比较强,比其他任何币种和经济更可以抵抗贬值的风险。所以美加也是跟随调整,但是美加日线反弹依然完好,所以我们下周还是等回测1.2430战略多单进场目标都是1.2770一线,空单不参与!
黄金昨天可谓是表现最佳,被非农以及美联储鹰派言论打压至1260一线,感觉这里瞬间打穿,但是在美元快速上冲94.20时候,黄金1260一线久盘不破,我们感觉10年的从业经验,感觉这就是明显的抗跌了!物极必反,同时如图我们的本次调整的战略低点也是一直认为1252--1255区域阶段第一波打击完成,开启反弹行情,所以我们
果断集体紧急集合通知1264多单进场,这就是盘感和经验,久盘不跌必有一涨,果然展开反弹,在有22.0点左右配合朝鲜的再次实验导弹的传闻,黄金多头一飞冲天最高上涨15美金,目前运行1276一线,当然如果没有朝鲜事件这个反弹我们技术只看到1268一线,下周出在回落1263我们多止损1258,但是既然地缘政治破坏了我们的计划,但是方向没有错就可以,所以现在黄金压力是1283--1290--1298支撑1268---1260--1252所以下周我们建议回落1270一线直接买入止损1265目标都是1282一线出局,由于避险我们暂时周初不参与空单,只有到周二晚上以后在考虑进空,当然如果给你1290--1294我们依然战略空止损1298.你懂的!
最近俄罗斯可谓是风生水起左右逢源,周四跟沙特座谈研究什么减产延长2018年底,石油50瞬间拉到51.20,昨天周五跟美国见面会立马又是澄清,知说有延长的可能目前没有实质的细节,这就是我们所说的见人说人话见人说鬼话,石油自然收到这样的政治言论影响巨大,毕竟俄罗斯是能源出口大国,目前对石油价格的影响举足轻重,所以我们暂时忽略消息面下周反弹技术压力50.20一线我们依然空止损50.70目标49.50--48.70,如果不反弹直接下跌,那么回落48.70我们依然短多止损48.20目标都是50附近出局!暂时石油我们维持47.10--50.60震荡处理。其它特属行情我们根据盘面随时给与指导!祝福大家周末快乐!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