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李生论金:多头败退空如破竹,非农助力加速向下!

2017-10-06 12:53:4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爱情这事,忠诚不绝对,就是绝对不忠诚。非农这事,执行不彻底,就是彻底不执行。很多时候人们不是在追求利润,而是在沉溺幻想,间接性的激情四射,持续性的混吃等死,满是借口的交易输不起,因为根本就没赢过,此时,忘掉所有的不可能,去守一个可能,投资是中产阶级的宗教,翻倍就是博弈非农人的春.药!

  周四,金价继续着震荡的格局,中途虽然有所反弹,但还是不改弱势的局面,1282没有失守,价格将继续以5、10日均线为压力点持续的向下,反弹只是给看多者随时破来的希望,隔夜1276的空单再次获利持有中。

  美国至9月3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前值27.2万,市场预期26.5万,公布值26万,小于预期和前值,利多金银,但美元与黄金同涨,最终黄金却连连败退,形成了持续性的回落走势,并且还破了底部的位置。

  9月13日,笔者入金一笔资金,在16天之后完成了翻倍,其实不是为了炫耀什么,不少人问我为何做到了?我和多数人的区别不是我是神一样的交易不亏损,都是一样,都会面对打脸,止损,但区别就在于,对的时候我坚持了,错的时候我认输了,而很多人却在对的时候比我出的早,说落袋为安,错的时候改了止损,说等奇迹。

  其实,判断行情,就是为你的判断付出代价,人们想到的总是判断后带来的利润,而没有为此次判断计划好买单的金额。比如,某个行情我看空,那么,请问,你愿意为你的看空付出多少钱?这就是仓位的管理,所谓交易系统,就是支撑你判断行情的依据,而这样的判断到底坚持了多少才是关键。

  今天,非农就业数据即将公布,前值15.6万,市场预期仅有9万,失业率还是4.4%保持没有改变。周三的ADP就业数据,前值22.8万,市场预期12.5万,公布值是13.5万,比预期好一些,还是在前值之内,这一次非农和预期值之间也是差距较大,预计大于9万,小于15.6万的概率还大一些,或者直接大于15.6万,支撑加息的表现也不是没有可能。

  



  所以,黄金方面我还是借助数据,结合技术,看空黄金,1282站上了,大把的机会做多黄金,但现在不行,昨天也一样,在强调1276位置的关键性,还是继续持有1276的空单即可,这一次下方将抵达1260、1252的范围之内,这一次能够延续下跌,那么就会给后面的中线足够的入场机会,不用着急怕错过机会,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而已,横盘整理不用怕,只是为了后面的瀑布做准备而已,严格带好止损,非农只是比平时波动更快一些的交易而已。

  油价,以日线中轨为支撑,来了一个强势反攻,凌晨回撤的支撑是在50.5,30分钟BOLL有收口的迹象,价格还是以震荡波动为主,加上非农对原油的影响根本身就没有,所以,价格还是更侧重技术面一些,50.5-51.2的区间内我还是建议多看少动一些,原油这一周以来只给建议,基本没有给过单子,主要还是节假日的关系,今天继续等美盘。

  非农策略:

  1:黄金持有1776的空单,今天反弹1272-74的位置空仓的可以空,损在1278.5即可,目标1260-1252一线。

  2:原油在50.5-51.2的区间内高抛低吸,破位美盘再安排。

  3:英镑和欧元还是以空为主,自高点到现在持续性的看空没有改变,尤其英镑的走势。日元不破112.198仍然有破顶的动力,低多为主,日元与黄金多关注,完全的负关联。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