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金梦人生:10.6早评非农预测黄金原油独家分析布局

2017-10-06 08:11:2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梦人生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金梦人生:10.6早评非农预测黄金原油独家分析布局

  【市场消息】

  黄金:周四金价下跌,此前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提振美元,增强了美国升息预期。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至9月3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26万,略低于预期的26.5万。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已经连续135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数据公布后美元小幅上涨,现货金短线下挫。同时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表示,温和的经济增长和通胀上升的预期使得美联储可以提高利率。与此同时,费城联储主席哈克认为,12月份将进行今年第三次加息,打压了金价。投资者等待周五出炉的非农就业数据,预计受9月的两大飓风影响,新增就业岗位将放缓。

  



  原油:周四原油上涨约2%,创下一周最大涨幅,主要因为沙特阿拉伯国王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晤,表明两国可能在原油市场政策上继续合作,减产协议可能延长至明年底。俄罗斯总统普京本周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非OPEC国家之间达成的减产协议可以延长至2018年底,以缓解供应过剩局面。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周四表示,俄罗斯将支持其它产油国加入全球限产协议。同时市场对热带风暴内特的关注也推高了油价。但是周三公布的美国原油出口创纪录的数据和一利比亚油田恢复生产仍然令油价承压。

  【黄金行情分析】

  早上好,先来回顾昨日黄金,黄金昨日亚欧盘震荡上行,涨至日内高点1278一线,美盘初请失业金数据公布之后,由于数据好于预期美元上涨,黄金承压下跌,加上晚间的美联储预计12月加息的消息影响,金价一路下跌收盘前低点到达1266一线,今早行情小幅反弹。金梦昨日早评也说了,多头趋势没站稳时就依然看空为主,昨日行情也符合了我的思路,实仓成功获利。黄金目前空头趋势没变,加上利空消息的持续影响,日间还是看空为主,但是今天重点关注晚间一月一次的大非农数据,由于受飓风的影响,可能会拉低就业增速,那么很可能会导致数据利空,利多黄金,但是具体数据我们会提前布局。今日行情重点关注上方1278一线的压力位,下方关注1263一线的破位情况,行情变动金梦人生会在盘内给出具体指导。

  


  【黄金行情建议】

  1、反弹高位1278-1280不破空单进,止损3个点,目标1264一线,破位看1260

  2、回落低位1263-1264不破多单进,止损3个点,目标1278一线,破位持有

  3.更多具体策略可网搜金梦人生加本人咨询;

  【原油行情分析】

  再来回顾原油,原油昨日昨日整体就是一个震荡上行的行情,由于沙特阿拉伯国王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晤,减产协议可能延长至明年底,推高了油价,在连续多日收跌之后昨日收了一跟大阳线,回吐了前两日的跌幅,但是技术面来看并未扭转空头趋势,所以今日周五如果没有大的利好消息支撑上涨,那么看空继续,但是也要注意行情的反弹回扑。今日上方关注51.5的压力位,下方关注50.4的支撑,周五做单注意控制风险,具体布局金梦人生会在实盘给出。

  


  【原油行情建议】

  1、如果50.4-50.5不下破多单进,止损0.3个点,目标看51.5一线,破位持有

  2、反弹高位51.5-51.7不破空单进,止损0.4,目标50.5一线,破位持有

  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

  现货投资市场中,有些时候出现亏损并不代表什么,学会接受和理解,有些时候获取利润学会享受和总结,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于渔,建议赚一时,思路赚一世,相互学习,相互配合,才能价值共赢!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中相识相知能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份!更多黄金,原油,天然气,白银,相关行情指导可以百度添加金梦人生前来交流,希望每一位有缘的朋友都能成长收获,投资愉快。

  文金梦人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