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李生论金:黄金如破1268支撑点,下一站将在1252停靠

2017-10-05 10:47:01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一切的问题都是时间的问题,一切烦恼都是自寻烦恼。如若不是两情相悦,一切的相处都是心酸,其实,任何时候,你处理情绪的速度,决定着你迈向成功的进度,很多人的不成功,取决于下定决心的速度和自我封闭的时间,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个笑话!

  最近,十一长假期间,金价波动也不是太大,这或许是假期最好的礼物,如若在假期,行情波动异常的大,那假期估计也玩的不是太爽,总得操心行情波动的情况,一直保持相对的区间内震荡。

  周三,金价出现了一次反弹,借着之前的反弹破位1273压力,一路向上抵达了1282的高点附近,再次向10日均线附近进攻,易攻难守的局面,还是在美盘出现了回落向下,最低到1270附近。

  凌晨,价格反弹的压力在1276的位置,而这样的反弹还奠定不了上升或者反转,只有再次向上突破并且站上10日均线才能反转。另外,1268的位置其实是上周五看空黄金的目标点,这个位置是之前的低点,向上反弹很正常。

  现在,继续受压于凌晨的高点1276将有望延续下跌,这一次,如若破了1268的低点,就会直奔1252附近,在此之前的中间还有一个点,就是1260,月线中轨位置在1230,周线5、10均线死叉向下,中轨已经失守,日线多次出现单阳,但不具备反转,也未能出现反转,就看非农就业数据的情况了。

  



  所以,今天我个人认为在1274-76的范围内空黄金即可,过了凌晨高点就不好下跌了,最好是持续的慢跌向下,能够击穿昨晚1270的低点位置,亚欧盘持续下跌,美盘必须加仓空一次,而美盘的空也适合那些稳健的投资者,但是,要记着,今天如若下探反弹弹破了1276/77之后,回踩就得调仓,等美盘再另作安排。

  原油,最近表现还是比较的弱,美盘时段虽然有一次反抽,但没有过高点位置,二次下调却失守了前低点,短线的油价最少要向49.20附近靠拢,49.9上方压力重重,这样的下跌已经不是上升当中的调整,而是再次深度下调的开始,今天反弹之后在50.00-50.10的位置再二次的开仓空即可。

  周四策略:

  1:黄金在1274-76的范围内空,损在1282,目标1260-1252即可,如若亚欧盘持续下跌,并且破了1270/68后的反弹,则加仓再空。另外,要注意,价格下探反弹破了1276/77凌晨高点,则回调出了今天的空,等美盘再安排。

  2:原油在50-50.1的位置空,损在50.65,目标49.20-49.00即可,破位持有。

  3:英镑以1.3292为损空,欧元以1.1832为损空,日元以112.98为支撑上升。其他货币暂时观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