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金一刁:10.4 黄金暂疲软在等待 晚间ADP必将助力

2017-10-04 11:31:25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一刁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文/金一刁 女,分析师

  消息面分析:

  国际金价周二(10月3日)亚盘时段小幅跌至近七周低点,此前乐观经济数据及强劲的美债收益率,令美元保持强势。同时,美朝嘴仗暂时停歇,市场对朝鲜军事计划的忧虑减退。

  尽管拉斯维加斯枪击案引发避险需求大增,但年底前美联储有望加息和税改支持美元走强,黄金价格备受打压。一项美国制造业活动指数在9月急升至13年半高位,因飓风哈维和伊尔玛给供应链造成的破坏性影响,导致工厂商品交割时间延长,并推高原材料价格。法国农业信贷银行汇市策略师Vassili Serebriakov表示,“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的美国制造业活动数据令人鼓舞。”

  周三晚间20:15,ADP公司将率先公布被称为“小非农”的就业报告。8月的报告录得增加23.7万人,为过去5个月的最高水平。在本月的就业报告中,市场普遍预期为增加14万人。虽然近年来ADP数据和非农数据的差异在拉大,导致其失去了预测非农的重要作用,但是ADP作为全美最大的就业数据提供商,其发布的数据依旧能在市场上掀起风浪。一旦数据不及预期,对于黄金是一个大利好,反之,美元将有上涨的新动力。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黄金昨日的走势颇为惨淡,整体而言都是在布林带中轨上下边运行,值得一提的是昨日的走势也是延续了弱势下行表现,最终还是下破本周低点,只是没有走太远,仅止步于1268,随后也是一个震荡的上行表现;早间开盘黄金也是一个小幅的涨势,金价由布林带中轨一线上行,且MA5和MA10均线也都是一个粘和聚集中轨形态,MACD附图指标中两线也是一个持续性的金叉表现,短期来说黄金也有进一步的反弹趋势。

  日线,现货黄金昨日收录小阳柱,日内的整体走势也仅仅是6美金的波动,因此技术面上并没有太大改变,当前形态上MA5和MA10的死叉形态进一步下垂放量,MACD附图指标也是一个持续性的死叉放量表现,能量柱也是持续增势中,因此昨日的小阳线也仅仅是看做黄金的短期调整,毕竟本周五还有月度的非农数据,或许周初的平淡也是为了迎接周五的非农大波动。因此日内策略还是一个顺势看空中,但是短期之内也有反弹势头,日内操作注意风险防控。

  



  现货黄金日内操作思路:

  1、上方1280,空单进场,目标1275、1270;止损位3个点。

  2、下方多单,基于亚盘涨势,可短线博取,计划实盘指导。

  本文由金一刁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