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遇94.20或有调整,黄金,石油可以买入!

2017-10-03 12:15:01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美国公布的ISM制造业PMI等数据表现强劲,美元继续受利好上涨,尽管飓风哈维、伊尔玛和玛丽亚可能会令一些即将到来的数据(包括周五的就业数据)承压,但目前看影响较小!此外,尽管仍存在许多不确定性,但预期未来几个月的通胀报告将更为强劲。这都是支撑美元上涨的因素

  

目前技术美元依然在反弹通道,压力暂时受压94.20一线,所以今日继续看涨,无非触及94.20这里会展开调整,毕竟这里是长交密集区域,在没有特大利好的推动下,一下突破很难!

  
美元的上涨,必然带动欧元下跌,但是从欧元前期的上涨幅度来看,现在调整下跌还差一个快速的下跌,目前成交密集区域1.1650这里如果破位将会展开大规模的抛售。技术面压力1.1770一线,消息面也不容乐观,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周末举行了一场关于脱离西班牙的独立公投。西班牙政府已裁定此次公投违反宪法,公投结果遭到西班牙国家警察的暴力和抵抗。但加泰罗尼亚的领导层声称,其以89.9%的得票率获得通过,并表示他们打算在一周内正式宣布脱离西班牙。这些都是将会加大欧洲不稳定,关键后面还是有意大利的极右派也是蠢蠢欲动,所以我们依然看空欧元的未来走势,今日压力1.1770继续空止损1.1820目标1.1650,今日重点关注1.1650一线欧元多空争夺,如果此位失守,至少1.1450去了,也许下个公投就是送欧元回补1.0810的缺口。

  周线看英镑目前依然在调整中,目前支撑1.3250一线,调整三周依然没有吃掉一根大阳线,显示多空还是在抵抗下跌,因为我们知道,1.300一线前期突破成交的密集区目前成为很强的支撑4小时如图
这是明显的下跌通道,目前压力1.3380一线依然短线空止损1.3430,支撑1.3220一线基本符合周线的预期,所以今日1.3250一线我们尽量前期空单都是出局,再不要进去做空,而是战略多单逐步布局!

  
美加跟随美元继续看多,自加拿大央行鸽派言论以后美加一直上涨,目前暂时受压1.2520一线,有效站稳此位置就是目标1.2660进发,所以今日建议回落1.2480一线继续买入止损1.2430目标1.2520--1.2650.空单个人建议不要参与!
美日这两天遇到113.20的压制一直是属于高位横盘,涨幅有限,但是目前一直在112.20--113.10区间震荡,如果多头要继续新高必须站稳113一线的压制,目前我们的策略是回落112.20多止损117.50,突破113.10回落112.90加仓多止损112.50目标都是114.50

  
美元的上涨最受伤害的当属黄金,毕竟朝鲜最近比较消停,目前黄金持续下跌至1270一线,已经调整88美金,从幅度和力度看也是基本到位,技术面1250-1255区域也是值得阶段布局多单!今日的黄金压力1277一线,支撑1266-1255,所以今日策略是1277-1280继续空止损1283.目标1270-1266.如果直接下跌到1266一线我们可以采取短线多单止损1262目标暂时不设置!中线多单1255附近全部介入!

  
石油52.80受压目前调整50.50一线,目前上行通道完好,支撑50一线,多空分界点在49.20一线,所以今日操作反弹我们不去空,就是等回落做多,49.70--50附近一线计入多止损49.20目标都是54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