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高俊程:黄金早盘起高是诱多 将干空进行到达

2017-09-27 10:17:31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周一大涨,周二大跌,几近回吐涨幅,漂亮的V型反转。技术面上是全力支持多头的,但是短期消息面影响暂居了主导地位。目前金价已经走回了起涨点。俗话说胳膊拗不过大腿,还属棒子和美帝强。

  



  这波上冲最高至1313.40,上方靠近1315,金价依旧维系着突破不延续的特性,也符合高人预期的首次遭遇1315必定看回落的预期,可惜并未料到这次的回吐涨幅来得这么迅猛。

  消息面的搅局金价走了一个过山车,目前回到了起点,回到了起涨点。那么续跌就成为了可能,金价还将往下运行。

  早盘低点1290靠近下方支撑1288,所以目前短暂反弹上行,可以理解为首次触及关键支撑的预防性反弹行情,当然整体还是看回落,1288的支撑效力实际上在衰竭。而需要关注更为下方的位置,在1278位置,前期低点位置,是需要特别注意的点位。一旦金价顺势下行并且首次触及,高人会计划埋伏多单。首次触及这个字眼要注意,在近期文章中多次提及,精准度也是很高。比如首次触及1315空,首次触及1288多,都是很到位的预期策略。

  早盘10点节点不错,不枉高人时常等待到这个时间再做预期,早盘起高是诱多,上方依旧是压制明显,1298再次经历顶底转换,支撑变阻力。

  上方暂时受制于日线级别5日均线压制,在1296-1297,靠近这个点位果断空即可,止损1300,目标1285-1280。

  原油,隔日走了一波比较完美的回踩上行,庆幸并未过分看强势多头。凌晨公布API数据单边利多,那么今天还看新高,等晚间EIA表现呢。白盘预期没太大波动,下方关注51.80,此位置计划多即可。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