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火狼论金:黄金回调还在继续 晚间行情解析及布局

2017-09-26 17:21:16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火狼论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下周,国内市场将进入“十一黄金周”假期,国内股民们将迎来难得的休息时光。然而,对于外汇市场的投资者而言,历年的“十一黄金周”往往都是大行情丛生的超级周,今年显然也不例外。事实上,尽管进入下周前还有多个交易日,但这次“十一黄金周”外汇市场的最大爆点,或许已经被早早敲定。

  



  当前黄金市场正与火狼预计中行走,我们昨晚布局在上方1311美元一线做空,由于当时价格未走到预期的范围,把这个进场的点位推迟到了今天亚盘。结果很显然这个布局是成功的,虽然亚盘黄金走高有意要上攻1315美元这个位置,但最终还是没能上攻过去,成功在1313美元这个位置上终结,而且在欧盘开盘不久受到美元的短线走高打压,黄金一度回落走到下方1304.5美元一线,这样的走势直接把我们的空单拉向止盈,距离我们全部目标1302美元一线仅仅相差2美金,这是一次不容易的走动,但也是在本人的预期范围内。

  


  虽然这一波回调走势在预期的范围,但是这个回落并没有走到实际有效的范围,而是在有效的范围边缘,这似乎又给我们留下一道难题,难以准摸的难题。不过还好,根据当前的走势来看,这一波下跌的低点并不是真正的低位,也就是说低位还没到达,那么后期黄金还是要继续下跌向下行走的可能性,而这个概率相对大,所以我们空单就在此处1305美元一线获利减仓一波,然后把止损移动到下方1312美元继续持有,看到1302美元一线即可。价格不到下方1302美元一线或者不企稳千三美元这个位置,我们都不能够去过多的介入多单,只能是在此位置上轻仓做一次多,等待价格突破1307美元并企稳,在在此位置上加多,目标上看1315-1322即可。还有就是长线布局多单,也该是在千三美元这个位置去执行了,目标还是原来的计划不变。

  原油目前也是按照预期在行走,我们早间做空的请耐心持有即可。

  文/火狼论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