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避险消散黄金价格走势欧盘诡异暴跌!真相不止美朝局势!

2017-09-26 21:41:58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周二(9月26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延续亚市跌势,下探至1300美元下方至1299.56美元/盎司,受美元上涨拖累,而在此前因朝鲜半岛紧张局势一度冲高至1313.62美元/盎司。而这之后,美元需求复苏,美元指数日内触及三周来高点,削弱了市场对黄金的需求,并抑制金价进一步上行。

  此外,伴随欧洲股市普遍存在的积极交易情绪,及围绕美国国债收益率的温和乐观情绪,进一步缓解投资者避险偏好,金价自高位开始回撤。

  

避险消散金价欧盘诡异暴跌!真相不止美朝局势!
美联储耶伦


  今天晚些时间美联储主席耶伦就近期央行货币政策的讲话也会给到市场新的线索,带给金价新的动力。

  真相不止朝鲜局势!

  一黄金分析师称,现货黄金隔夜反弹如此迅猛,不能单单从朝鲜因素去解释,在过去三周的时间里金价下跌了70美元,短期筑底后,黄金反弹找到了一个很好的理由。尽管日内回落,但并不认为此波的反弹就此结束。

  周二美联储官员将密集发表讲话,这包括美国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以及美联储主席耶伦。

  在上周美联储决议显示尽管通胀疲软,但美联储年内仍可能再度加息一次后,预计联储官员能够给出的信息有限。这不会成为黄金反弹的绊脚石。

  本周最为关键的是,特朗普政府将公布的税改计划。美国白宫周一称,一些税改计划的细节已经敲定,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周三对此进行讨论。如果税改的具体细节公布,这预示着特朗普新政望前推进了一步,这对黄金而言的利空的。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