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耶伦今晚闪亮登场 黄金价格会否迎来“新爆点”?

2017-09-26 14:52:03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周三00:45,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将在克里夫兰的全美商业经济协会(NABE)会议上发表主旨演讲,主题为“通胀、不确定性和货币政策”。投资者希望从耶伦最新的讲话中获取美联储年内加息和对美联储主席意愿的线索。若耶伦讲话鹰派,可能会对美元构成进一步提振,从而打压金价,反之黄金价格有望迎来“新爆点”!

  

耶伦今晚登场 黄金价格会否迎来“新爆点”?
美联储主席耶伦


  耶伦演讲强势来袭!

  周三00:45,耶伦将在全美商业经济协会年会上发表讲话,这是耶伦在上周美联储决议后的首度公开亮相。彭博经济学家上周末撰文称,经过冗长的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后记者会,市场对于美联储宣布开始缩表反应平静,短期内数据面清淡,预计美联储主席耶伦的演说可能保持稳定步调,不会提出超出她先前表达过的论调。尽管如此,市场人士仍会密切注意她的谈话。

  虽然美联储不到一周前才刚开完政策会议,然其内部有关美国通胀前景的争论已出现在公众视野。本周一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称通胀疲软现象正在减轻,但芝加哥联储埃文斯却暗示他担心情况并非如此。

  杜德利和埃文斯均认为美国经济基本面良好,也都表示支持未来缓慢升息。不过,虽然杜德利强化了美联储主席耶伦上周会议结束时的信心基调,即通胀势将回升至美联储的2%目标,但埃文斯的语气就不那么肯定了。埃文斯在密西根大急流城以“低通胀难题”发表演说,他在演讲后对记者称,“归根结底而言还是通胀--解决这个问题的时间可能要比一些人所想的更久。”“我有些担心,最近的疲软可能不只是结构性问题。”

  美联储今年已加息两次,但上周会议维持利率不变,暗示今年可能再加息一次,明年加息三次。分析师指出,投资者希望从耶伦最新的讲话中获取美联储年内加息和对美联储主席意愿的线索。若耶伦讲话鹰派,可能会对美元构成进一步提振,从而打压金价,反之则料将令美元近期的反弹势头遇阻,黄金价格将有可能一飞冲天。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