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王玺敬:黄金回落立即做多

2017-09-25 21:54:51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玺敬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今日(9月25日)早盘黄金在周末大选出现黑天鹅的情绪下黄金亚盘阶段再次下跌8美金之余,随后行情于1290.8美元一线触底反弹上涨到1294.50一线,欧盘上市金价再次下跌到1290一线。但是行情在触及1290.70一线后再次上冲1296一线,美盘上市后黄金再次高位承压下跌到1290一线。

  黄金从日线上看,上周的行情早盘小幅低开在1319.3的位置后小幅回踩缺口,盘中给出1320的位置就开始下行过程,最终周线收线在了1297的位置后。技术指标布林有开口迹象,而且金价已经触及了布林带下轨的支撑,周五黄金日线小幅收阳有在下轨支撑线1288美元附近上止跌回升的迹象。而且日线布林带有走平的迹象;短期内继续受到下轨的有效支撑。指标上,KDJ三线严重超买之后勾头黏合向上,有交金叉向上的迹象!4h图上看,黄金在回调趋势中受到布林带下方1288-1290获得支撑,形成一个高低位震荡的趋势,下行测试1288没能有效突破,说明下方支撑强势;有利于黄金反弹再次测试千三关口;上行试探千三,若成功突破并有效企稳黄金空头将终结。晚间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至1290-1289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看至1296上方;

  #2、1297一线空,止损4个点,目标1290附近;

  原油方面,上周整体走出一波探底回升格局,周初两次探底日线在49.1一线形成双底支撑在周三开始快速上升,并且在欧佩克方面传出良好的减产协议执行率消息之后强势拉伸刷新了近期50.3一线高点一度触及51一线,受阻维持高位横盘,周四周五经历两次回落确认50附近短期支撑再度上行但是没能有效刷新高点,导致在高位多头开始乏力,同时伴随着技术指标的回落修正,所以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现价51.3做空,止损0.4美元,目标看至50.5一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