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金一刁:9.24 美联储搅动市场 黄金得反弹于1300压下

2017-09-24 09:46:28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一刁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文/金一刁 女,分析师

  消息面分析: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三结束备受关注的两日政策会议,一如预期维持利率不变。美联储官员维持今年再加息一次,并在2018年再提高利率三次的预期。FOMC会后发布的最新经济预估显示,16名委员中有11名预计,到2017年底,联邦基金利率——即美联储的指标利率在1.25-1.50%区间是“合适的”水平,这较目前区间上升25个基点。

  美联储还表示,将于10月开始缩减约4.2万亿美元的公债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组合,最初将每月到期证券再投资规模减少至多100亿美元。美联储将均匀减持各期限国债和抵押债券,并将继续侧重于15年和30年期证券的再投资。

  与此同时,朝鲜半岛局势仍时不时传出爆炸性消息,令市场措手不及。本周五(9月22日)外媒报道称,朝鲜可能考虑在太平洋进行一次规模空前的氢弹试验,这引发投资者对于避险资产的需求,周五(9月22日)亚太时段,日元兑美元创下2周以来最大涨幅。

  周五(9月22日)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导,朝鲜外务相李勇浩周五称,朝鲜可能考虑在太平洋进行一次规模空前的氢弹试验,但他不知道金正恩的确切想法。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周五在一份罕见的声明中表示,朝鲜将考虑对美国采取“史上最强硬的反制举措,”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威胁“彻底摧毁”朝鲜的言论做出回应。

  技术面分析:

  日线,现货黄金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较为惨淡,从日线最终收录小阳K线的形态来说,周五还是走可一波的反弹修复,但是结合到小时线的整体表现来说周五还是有两波短机会的空单获利机会。但是周五的小阳线技术面上来说还是一个弱势的空头趋势中,技术面形态上MA5和MA10的死叉形态依然还是一个下压表现,附图指标MACD也是持续性的死叉放量形态,因此仅从趋势性走势来说笔者金一刁认为黄金还是一个继续看弱势的回撤表现,只是周五的反弹会对修复有一定的调整。

  周线,现货黄金本周录得实体阴柱K线,那么结合上周的阴线形态,本周也是持续性的连阴收弱表现,而从技术面形态上看,本周也是直接下破MA5均线支撑,但是随着周五的小幅反弹,最终周线还是收在MA10支撑之上,而本周连阴形态上来说,黄金在下周的弱势或还将延续,目前还能支撑黄金价格的即为朝鲜问题,因此下周的黄金也存在较强的多空争夺;在此之前,笔者金一刁认为黄金在下周暂以1300一线为压制的弱势表现,短期之内还是有进一步上行趋势,届时可在1300一线布局空单,目标看至1295、1290、1285,破位持有,止损位4个点。多单思路,需及时关注消息面影响,届时实盘指导。

  



  我写这篇文章也是希望能遇到我的有缘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投资路上的贵人,帮助你。我这个人比较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带的客户因为亏钱各种伤心失望,对这个市场失去信心,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的你抢过来,跟你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我没有办法让你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如果你是新手,我也可以成为你投资路上的引路人,让你的投资路更明朗。

  本文由金一刁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