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凤舞点金:9.23黄金止步1290是否抄底时机已到,下周行情预测!

2017-09-23 14:28:50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凤舞点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都说行情每天都有,你真正能抓住的又有多少?多年来,我一直坚持自己的原则做事,或许我不善言辞,也给不了你暴利,但我能带给你的是长期稳健的收益,是让你有自行交易的能力。找到我,也是一种收获,不是吗?

  【市场咨讯】

  本周可谓是好戏连台,美联储决议宣布加息缩表掀起美元反弹风暴,朝鲜再次宣称考虑氢弹试验再启黄金避险狂潮,这还没完,昨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发表退欧演讲,又使得英镑暴走,英镑兑美元一举跌破1.35关口。

  



  一方面,尽管朝鲜局势一直存在,但只要市场继续忽视特朗普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之间的“口水战”,黄金就会迎来黯淡的一年。但是如果市场在今年受到美联储的拖累,可能是由于无法预料的情况导致美联储停止最早12月加息,那么届时美元的下跌将成为黄金的一个支撑因素。

  此外,委内瑞拉近日宣布官方汇率机制将弃用美元,转为使用人民币等一篮子货币,令全球去美元化潮流再度成为关注焦点。随后,俄罗斯总统普京也在9月20日下令政府批准立法:在明年之前,俄罗斯所有的海港都要停止使用美元结算,转而使用卢布为主要结算货币。在这些国家看来,“去美元化”已经刻不容缓。那么也就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美元将再度贬值,而黄金将会迎来牛市!

  【笔者观点】

  


  本周整体来看,震荡下行格局,完美的延续了上周的跌势,盘中周线连收两根阴柱,打破了7月1204以来长达两个月的涨势。但不可否认的是,从上图看出,黄金大周期整体上升通道依旧完整。根据波段原理,前期已走出4浪上升,本次回调,笔者认为是为了更好的为第5浪上升蓄势,即后市大趋势笔者看好上涨!

  而从日线来看,自上周跳空低开以来,金价也是一路震荡下行,空头大为强势。指标上看,布林带三轨趋于平行,MA5和MA10均线死叉向下运行,附图指标MACD也是绿色动能放量,空头趋势较为明显。而小周期指标上看已有止跌迹象,MA5和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MACD也有金叉勾头迹象,红色动能开始出现。综合来看,金价仍受制于日线前期联排底部1280一线的强支撑,同时日线下轨1288-1290一线也并未有效跌破,下方可谓支撑重重,下周不可盲目去看空。

  长期关注笔者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我从来不会说什么华丽的语句,但是在此笔者郑重承诺,各位投资朋友有任何套单、亏损或是其他投资方面的问题都可以来找我,我会根据你个人的实际情况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