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火狼论金:周五来袭市场活跃 黄金行情分析及布局

2017-09-22 13:13:1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火狼论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昨日先有美联储的鹰派政策声明,后有强势的经济数据,对金价造成了重创。不过,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就朝鲜制裁问题签署行政令,希望断绝朝鲜用来研发导弹项目的资金来源。今天早上,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突然发表言论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必须为其“荒谬言论”付出代价,朝鲜正考虑采取史上最强应对措施。他还表示,朝鲜将继续进行核计划和导弹计划,直至美国结束对朝敌对立场。这一消息提振了市场的避险需求,黄金终于企稳在1290关口上方。

  



  这个9月果然是多灾多难、充满劫数的一个月份。在美日欧“超级星期四”掀翻市场之后,本周五起金融市场即将迎来更多挑战,德国和新西兰大选战火燎燃,汇市交易机会就在眼前;特蕾莎·梅今日将发表关于脱欧的重要讲话,欧系货币料剧烈波动;此外,欧佩克监督会议即将召开,长期陷入区间震荡的油市或在今日迎来变局。朝敌对立场。这一消息提振了市场的避险需求,黄金终于企稳在1290关口上方。

  


  虽然说价格短时间内有所企稳1290美元一线的意思,但当前的情况金价很可能会回踩试探一波后,在进行新的一次反击。这个回踩试探的位置则是下方1292美元一线的位置,这一线短时间内是必须走入的一次行情,因此我们早间直接在1295.5杀空一次,现在的价格也比较适合我们再次进入,故而没有参与的现在1297美元直接杀入,已经参与过的就继续持有即可,统一把止损放到千三美元这个位置上。回踩下去确认后继续杀多,止损在1286,目标上看1302-1307破位看向1315即可。

  原油当前是一个震荡的走势,故而我们暂时不去接触它的多或空,暂时就保持观望一下,具体作战计划根据实盘提示为主。

  白银也是相同与黄金的走势,我们待价格回踩确认到17.8一线企稳直接杀多,止损带3个点即可,目标上看到17.2一线,破位则进一步看到17.4即可。

  文/火狼论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