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刚刚!朝鲜称欲在太平洋进行氢弹试验!黄金价格瞬间满血复活!

2017-09-22 10:11:09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周五(9月22日)亚市盘初小幅反弹至1294美元/盎司附近,因稍早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再度打起“嘴炮”,且有报道称后者可能在太平洋试爆氢弹,避险情绪再次得以推升!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刚刚!朝鲜称欲在太平洋进行氢弹试验!黄金价格瞬间满血复活!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


  刚刚!朝鲜称欲在太平洋进行氢弹试验!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刚刚!朝鲜称欲在太平洋进行氢弹试验!黄金价格瞬间满血复活!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导,日内朝鲜外务相李勇浩称,认为朝鲜可能考虑在太平洋进行一次规模空前的氢弹试验。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稍早声明中威胁,将对美国采取“史上最高级别的强硬回应”。李勇浩在纽约被问及这番声明意谓着什么时作出上述评论。

  报导称,李勇浩称朝鲜可能考虑试射氢弹,但他不知道金正恩的确切想法。

  此前据外媒报道,特朗普周二(9月19日)在联合国大会的演说中警告朝鲜领导人,称若面临威胁美国将“彻底毁灭”朝鲜2600万人。这是特朗普关于军事攻击朝鲜的最直接威胁,以及对朝鲜多次发射弹道导弹飞过日本上空、并进行地下核试验所表达的最新关切。

  而朝鲜外务相李勇浩将特朗普在联合国大会上的演讲称为“狗吠声”。

  由此可见,目前的朝鲜半岛局势已然再度走向白热化,双方的“互怼”不断升级之下似乎逐渐走向了战争爆发的边缘,而受益于美朝两方的“较量”,黄金价格得以满血复活,再次站稳1290大关。

  交易所与对冲基金竞相涌入金市的背后有何深意?

  虽然在美联储释放出鹰派信号之后黄金价格一跌再跌,但黄金市场的交易火爆程度却不减反增,可以看到的是,交易所、对冲基金等机构正竞相涌入金市,那么这背后究竟有何深意呢?

  持有1.1亿美元金属资产的Insch Capital Management SA负责人Christopher Cruden周四(9月21日)在伦敦接受采访时称,“我们接到太多这样的要求了。尽管我们关注的是机构投资者,并且从未向个人投资者人推销过,但人们希望并要求我们帮助他们投资。”

  事实上,过去一年来,这样的需求出现了大反转。由于去年市场对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的预期很高,他们预计特朗普的政策将加速经济增长,因此2016年下半年金价表现持续低迷。在特朗普于去年11月8日正式赢得美国大选后,黄金ETF的持仓更是连续35天下挫,这也是过去十二年来的最长跌势。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