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高俊程:黄金1288支撑看上行 原油同理

2017-09-22 08:16:01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全天弱势下行,算是延续了美联储的利空,早评提及的1298双顶支撑如纸糊般不堪一击。

  跌破1298双顶支撑,就并未对多头抱有太大信心,但是回落终有结束,下方1293的周线级别均线支撑,第一次触及是必定要布局多看上行的,果然行情如高人所愿,触及1293反弹上行,但是受限于1298下方,经典的顶底转换。这也是第一单布局,1293多1298止盈。

  而后考虑1298的支撑变阻力,毫不犹豫的看回落,反手1298布局空介入,这一次就不止是简简单单去看1293了,第一次触及1293是会布局多的,但是第二次触及1293,是要跌破的。不难看出1298空单止盈放置在1290的用心。

  当然下方靠近1288,又是新的一重支撑位,也是日内回落的心理极限价位,第二单布局1298空在1290止盈离场。

  随后还没完,美盘才刚刚开始,价格靠近1288止跌迹象瞒不过高人,再次布局,日内的第三次布局,到目前为止来看都算是一次比较完美的把握。1289多进场,但是这个单子晚间就有点挣扎了,源于价格再次反弹1293时止住了涨幅,甚至计划调仓出局。

  随后的回落算是打消了疑虑,回落至1289继续开始反弹。再仔细考虑,再次下跌的跌幅有限,1288支撑还在,即便后半夜低位盘整,这个单子持有也是没问题的,当然搏的不就是再次上行的力度吗?所以坚定持仓,而目前来看,再次反弹已经突破1293,完美!

  日内布局三单,1293多1298止盈,1298空1290止盈,1289多计划持仓过夜!

  原油,午后布局多单一次,扫损出局,大级别盘整误以为是多头强势,布局点位太过随意导致止损,不过随后油价触及50.10-50.20支撑,再次布局多,目前价格上行,看好后半夜的力度,持仓过夜!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