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美联储展露鹰喉!黄金价格走势暴跌进入空头时代?

2017-09-21 09:32:53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摘要】国际现货黄金周三(9月20日)在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决定不变,并将于10月开启缩表之后,短线急挫,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95.81美元/盎司,一度跌破1300大关;COMEX最活跃12月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2:00-02:03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6083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20亿美元。在耶伦发表讲话后,金价跌势有所缓解,重返1300。耶伦讲话再次强调了政策收紧的立场,并对通胀低迷感到担忧。

  FOMC宣布维持目标利率区间在1.0%-1.25%不变;预计今年再加息一次;预估显示明年加息三次,2019年加息两次,2020年加息一次;宣布10月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美联储将较长期中性利率预估由3.00%下调至2.75%。决议称近期飓风将影响短期经济活动,但不太可能改变中期经济路径,飓风过后,通胀将暂时上升;不计入飓风的影响,短期内通胀将保持在略低于2%的水准,中期将稳定在2%目标附近。决议称美国就业增长保持稳健,家庭支出温和扩张。近几个季度企业支出已经增加,重申经济短期风险看来“大致均衡”,美联储密切关注通胀,此次政策决定是委员一致投票通过的。在16位美联储决策者中,有11位预计今年余下时间再加息一次,6月时为8位。

  黄金价格走势进入空头时代?于美联储在议息会议上赞同12月加息的预期,美元指数大举攀升,现货黄金价格陷入暴跌,预计在短期内,黄金多空的局面本周内恐难以化解。

  【精彩回顾】

  【现货黄金收盘】缩表利空如期而至 黄金暴跌后重返1300关口

  【COMEX期金收盘】多头上攻 纽约12月期金周三上涨

  【原油收盘】市场乐观预期暂抵美元回升影响 油价周三反弹约2%

  利空来袭 黄金T+D周三夜盘下跌

  历史性时刻!美联储展露“鹰喉” 美元“一飞冲天”金银“飞流直下”

  【市场评论】

  曾辉:大幅下挫千三关口,黄金1300直接空 又是历史性时刻,就QE结束后的另一个重大决策。凌晨2点美联储与预期一样,宣布维持利率决定不变,但决定将于10月开启缩表,相比加息、缩表对市场的……【点击查看全文】

  张良点金:黄金1298上多持有!早间1296加仓多!  昨日慢节奏运行,坚持看跌至1300-1298一线,凌晨数据给力,抵达我们预期,止盈我们空单1315空单!而今日,我们将按照预期……【点击查看全文】

  陈文:黄金反抽继续空 黄金早盘先不要急于去做空,黄金经历20美元的暴跌后,要注意,要做空也需要反抽后再做空,而不是直接做,1296是年……【点击查看全文】

  张文辉:台阶下跌加深 1304之下顺势空黄金周三冲高回落收低。亚欧盘守住低点上方走反弹。拖到美盘时段反弹触及5日线1315.80附近承压。过渡……【点击查看全文】

  孙本伟:缩表与加息同步,黄金彻底进入空头时代!多头装作还有机会的样子,周一弱势下跌之后,周二低位震荡一天,然后周三开始反弹,然而却不知道空头早已蓄势待发,十面埋伏,只等反弹……【点击查看全文】

  【推荐阅读】

  美联储降旨 美元狂欢黄金价格走势瞬间暴跌

  美联储坚持今年3次明年3次加息路径黄金价格该回调至1250了?

  美联储暗示年底加息 黄金一度跌穿130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