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高俊程:前期双顶支撑有效 黄金看震荡上行

2017-09-21 11:29:27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熬夜看美联储,果然没有错,少见的单边行情,即便是观望度过,也是吹牛的资本。市场竞相压制美联储,也导致了亚欧盘以及美盘前半段,整体波动有限。 金价维持在1310-1315区域范围内,不管是多还是空,利润有限。而为了规避美联储暴涨暴跌的风险,我们提前提醒空仓对待。

  至于后续走势上不谈复杂的,简单点就好。目前唯一需要争夺的点在于美联储鹰派申明影响,是否能够延续。无疑延续了金价还将下跌,这是逻辑问题,大家都懂的事情。找找规律,非美货币相继大跌,目前皆是低位盘整,有一个共同点皆是未触及隔夜暴跌低位,低位中多头求生存,暂时这样想着。

  



  需要留给市场一定喘息时间,指标修复的老套路重临,起码亚欧盘不要指望价格能有多大波动。实际上早盘即便指标修复,但是并未破新低,也说明了鹰派申明影响的不连续性。

  黄金走势倒是比较干脆,早盘小幅跌破隔夜低位,不过随之就反弹上行,力度不大还在1300下方运行。重点来了,目前的低位正好在1295-1296,老铁们是不是很熟悉,盘面大周期调出来瞅瞅,不正好就是前期双顶的位置吗?

  所以即便美联储短线搅天动地,但是行情上依旧遵循着一定规律,回落低位正好在双顶位置,市场就是这么神奇,高人做分析也时常会这么感慨。

  而周线级别10日线均线正好在1295(修正1293.50),并且1204涨至1357的斐波拉契61.8%回调档位正好在1298,可以说这个区域位置是多重共振支撑所在地,不得不防范于未然。

  综上所述,今天不看空不看强势空,即便继续回落下方空间有限,而1296位置多,是目前比较维稳的思路,看震荡上行,慢涨调调。早盘暂不着急布局,午后如还未出新低,大胆多。即便出了新低,布局点位下调至1292-1293即可。

  原油隔夜布局50.25多,即便EIA数据影响油价短线回落,但是无碍大格局,持仓多还是坚定看上行,而后50.80提前减仓,上移止损保本持有。而后最高触及51.10,未打到止盈目标51.20,后半夜受美联储影响,油价短线跳水至50.35,不过随后上行,目前继续持仓看51.20即可。日内找机会布局多,关注点位50.60,见此目标直接布局即可。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