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火狼论金:黄金回踩1326不破继续干多 原油暂时保持空单不变

2017-09-13 08:26:3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火狼论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在经历了周一的大幅反弹之后,周二美元温和回落,面临半岛局势紧张气氛或重燃等重重阻力。而随着美元多头止盈离场,此前因疯狂上涨抢了不少风头的人民币大幅调整,缩减跌幅但收盘仍跌逾百点。此外,日内英镑走势格外引人注目,两则消息令其经历了惊险的“过山车”行情。在联合国安理会全票通过最新对朝制裁决议之后,周二美朝双方又开始“互怼”。美国裁军大使则回应称,安理会决议向朝鲜释放出非常明确的讯息,要求其停止挑衅行为。而在此之前,特朗普曾表示最新制裁这一小步与对付朝鲜核计划的方案来说不算什么。这些较为激进的言辞再度提振了避险情绪,美元最低跌至91.77。

  



  昨日价格已经走到下方主要支撑位置一线,受到下方1322美元这一线的支撑效果,成功止跌与此,在下方支撑一线开启反弹,这也是在我预期之内。昨日喊多做多一整天,然而事实跟我预期的没差多少,金价成功站稳在下方1322美元一线,我们在下方1323美元两次做多,最终由于美朝两国的“互怼”提振避险情绪给多头带来了上攻,早间一开盘就上冲到1334美元接近1335美元一线。这样的上攻距离上方阻力1337美元一线相差2个点,实际上并没有触及到就开始回落,故而金价还有冲高的可能。

  


  根据目前的四小时图上面来看,价格冲高到1334美元一线美元再次上攻,可能是由于美朝两国“互怼”造成的避险情绪提振只能到达这个位置,加之小周期上面的压制,故而金价承压回落。从当前的情况来看,黄金算是成功站稳在1322美元这个支撑之上,短时间内金价还会有那么一波回调,火狼论金个人预计回调范围在下方1328美元这一线左右,所以早间起来看到点位在1332美元一线的时候,毫不犹豫的给出让大家做空。这样做目的只有一个,因为火狼论金认为,黄金冲高1334美元一线遇阻承压回落,根据走势来看回落点位在下方1328美元一线,而下方1326美元也是短期内的一次支撑,那么日内打破这个支撑的情况概率较小,更多的是回踩到1328美元一线就该止跌再次转为上涨模式,毕竟长期而言黄金处于多头趋势之中,我没有不做多的理由。既然行情要走一波回调,那么我们为什么不跟进一波回调,再继续参与多单?只要是大的方向不变,小小的做一次能有什么问题。整体而言,黄金回踩1326美元不破做多,上方关注1337美元这个阻力,日内有效打破则继续跟进,不能走破就在此位置获利了结并且参与空单。其他策略会在实盘时时跟进,敬请期待!

  


  原油方面:昨日的走势完全跟我预期的节奏相反,但还算是在掌控之中,前天至昨日我都讲过原油不破上方47.5都是参与空单的机会,前天48.1做空原本昨日是有机会获利走掉的,可结果比我预期的反弹快了那么一点,以至于空单未能出局,直到现在还在拿着。根据昨日的表现来看,原油反弹已经开始,故而我们今日就暂时不参与空单,继续拿着手里的空单持有,根据后续的情况我们在进一步进行跟进,如若今日价格能有效打破48.5美元并且能有效站稳此位置,那么明日空单就该出局去参与多单。综合而言,不打破48.5美元的情况下都保持空头。

  欢迎订阅直播间,有你看不到的不一样视觉!文/火狼论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