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景良东:黄金关注1295多,上方1306空即可!

2017-08-31 11:16:31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更多精彩解析请百度:景良东 黄金外汇培训

  每一站都会有故事,一次分享,一次不同是交流!

  当然,也许没有在你的城市讲课,但没关系,只要你所在的城市人数达到要求,下一站,由您来定! 

  更多城市讲课报名中……

  同行也欢迎!

  6小时纯实战讲堂,一堂不一样的实战课!

  9月10日,福州不见不散!

  重庆,合肥继续排队中,其他城市开启报名

  全程免费,同行也欢迎!

  黄  金

  昨日,我们用了欧盘的强弱来应对了晚间的走势。

  强势中,不怕第一日回撤,关键就在触及支撑后反抽的速度速度决定支撑。

  而当日内连续不反抽的时候,表明延续难了,而晚间建议压制空。

  



  而今日,走了早间下跌,那么一定要注意两个分水岭和关键位置:

  1,这一波加速上升后,回撤的618位置在1296一线,而1294是前期高点顶,这就意味着,今日1294-6是关键多头区域支撑。

  2,早间跌破1306一线,形成早间下跌,那么注意两个现象:

  (1),分水岭早间开跌口1310,这是今日强弱转化点。

  (2),而在早间下跌中,继续跟空,前提条件一定要注意:反抽的力度小,不能破分水岭,顶底转化,欧盘续跌。

  所以,今日特别注意,今日做空点欧盘1-4点,关注1306附近,触及空一次,损1311,目标1297-5一线。

  而下方关注1294-6一线触及直接多,损1290,目标继续看1303-5一线。

  原  油

  原油再次形成了慢跌格局,价格在凌晨延续,那么今日注意阻力位46.15一线,而分水岭46.7,下方支撑45.6,这有纸原油多单,那么现货方面,不在安排空原油的走势了,短线耐心等待。

  外  汇

  货币类方面,美加关注1.2690-95一线空,损40个点,目标1.2630-20一线

  美日阻力111,触及同样可空,损111.50,目标110.3.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