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金一刁:8.30 冲高回落跌20美金 黄金得到修正撤1300

2017-08-30 08:23:58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一刁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投资者或媒体惊慌失措时,就是你的投资良机

  文/金一刁 女,分析师

  消息面分析:

  金价周二(8月29日)升至今年最高点,此前朝鲜发射了一枚飞越日本的弹道导弹,从而提振避险需求并延续了因美元下跌而引发的黄金涨势。但随后经过调查称此次朝鲜的行动并不存在明显的军示意图,同时也不会对北美以及关岛地区造成威胁,使得市场的避险情绪出现大幅回落。

  分析师金一刁称,在目前的局势下,基金经理和交易员都在纷纷涌入黄金,股市,美元及债市跟黄金比都黯然失色。地缘政治风险促进避险资产如黄金的需求,黄金在其他市场波动时被认为是价值的存储地。周二,美国总统特朗普及英国首相特丽莎.梅均对朝鲜试射导弹的行为作出谴责。

  特朗普表示,在朝鲜问题方面,所有的选项都值得考虑;朝鲜展现了其对邻国的蔑视;威胁性的行动只会使得朝鲜的孤立状态加剧。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发言人表示对朝鲜发射导弹一事表示愤怒,将与其他国家一起继续对朝鲜施压。朝鲜半岛局势的威胁将是支撑黄金继续上涨的主要动力之一

  虽然昨日黄金市场均呈现了冲高回落的行情,但整体上看上涨的格局依然没有改变,尤其是从周三开始,即将会有重要的数据出炉,因此周二的回落调整正好可以让黄金做好准备迎接周三数据的冲击。周三的重磅数据有两个,一个是美国二季度GDP,一个是小非农的ADP数据,前者关系到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的展望,后者关系到本周五的非农数据。所以整体来说,今晚黄金可能会迎来一波较强的行情。届时需重点关注。

  技术面分析:

  小时线,现货黄金昨日的走势也是一个完美的过山车形态,亚盘时间的消息面利多表现也仅仅维持在1325一线,期盼的欧盘也没有延续强势破高表现,黄金也是在欧盘一直处于高位等待美盘,好在昨日的美盘没有让我们失望,金价最终还是连阴收下,最终也是直接回跌回补了早间的空开空缺,最低点更是给到1305一线,又是20美金的波动。凌晨的黄金也没有进一步反弹,因此早间开盘金价依旧处于弱势形态中,且MA5和MA10的死叉形态也是明显下压,MACD附图指标的超买现象也得到暂且修整;那么小时线来说笔者金一刁认为黄金依旧处于弱势回撤路途中。

  日线,现货黄金美盘的续跌最终扯平早间的涨幅,更是将低点再次下压,最终也是录得超长上引线的倒锤形态。而昨日的涨幅止步于1325也是处于亚盘的高点中,昨日的文章,笔者金一刁就明确给出在1325一线的做空思路;那么日线当本周的涨幅先是35美金,随后的回撤也是短期之内结束了周初走势。所以今日的黄金,笔者金一刁认为黄金可先前看做是短期的回落修正,日内能给出的支撑点也即时1300一线,短期思路可先高空即可。

  



  现货黄金早间操作思路:

  1、上方1315,空单进场,目标1304、1300;止损位3个点。

  2、下方1300,激进多单,目标1306、1312;止损位3个点。

  本文由金一刁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