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王玺敬:黄金突然冲高 现价反手空

2017-08-23 20:09:56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玺敬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本周金融市场,前半周金价震荡加剧,多空势均力敌,虽然美朝关系依然处于高度紧张状态,但美国军方高级将领为仍旧优先考虑外交手段解决危机定调,使得市场避险的情绪有所消退。本周四将迎来杰克逊霍尔会议,如果耶伦强调需要密切关注通胀目标风险和金融稳定性的话,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可能会升温,到时黄金才会有跌的动能,现在9月加息概率为零。

  周初金价呈现明显的冲高回落走势,不过隔夜金价在1280-1290区域加剧震荡,并未有效突破这个区间,目前日线布林带有缩口的迹象,各均线指标呈现多头排列,但是附图MACD指标高位有死叉的迹象,同时STO已经二次死叉下行,日线的反弹在技术层面看可能会受到一定的打压,阻力位于1291-1295区域,支撑于1280-1282一线,如果破位的话行情试探1275的可能性比较大。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日线上金价一阳一阴,实体部分差不多同样大小,短线多空争夺剧烈,本周接二连三的上攻1293位置皆以失败告终,转而再次回撤1280一带,若此位置失守将有望1275一线,MA5/MA10均线交死叉运行,目前金价运行于MA10均线1285附近,红色动能柱消耗带劲,快慢线粘合,有区分方向的可能性,指标呈中性。金价两次的连续反攻,从形态上来看,力度及其欠缺,目前空头占稍优势。晚间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1291-1289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看1283;

  #2、回调至1282一线可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90一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