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李生论金:黄金强支撑将在1275 原油守住47就不弱

2017-08-23 09:13:35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得失之间何必那么在意,必定再过一会时间会告诉你答案。就好比女人之间何苦那么计较,反正再过几十年都要去跳广场舞。盈利减仓,亏损死扛是个死循环,为之奢望就要为其付出,待其破位就要懂得守候,时间是造就这一场公正唯一的尺码。

  这两天,金价涨涨跌跌,有的人估计都搞的晕圈了,周一跳空低开之后如预期上升至1292-93,而周二都想撸起袖子整个回撤的多,我却安排了1288-90范围内的反手空,最终跌至1282附近,哪怕美盘中途绝地反扑却杯水车薪。

  这样,搞了几个来回,现在看着K线想必都恶心了。只是个震荡的行情,却非要当成单边来守候,消息面的刺激必定也是有限的,主要还是在走技术上的调整,自1205上升至1300近100美金的涨幅,整理一下也是正常不过的。

  现在,重点就是在1280-82的位置,这个区域破位了,金价就延续一波下跌向1275-73迈进,而上方1294之外的另一个位置就是1290昨晚快速反抽的高点,那个快速的拉升确实吓坏了不少‘宝宝’们。必定,在美盘整理之后一个大级别的如跳水运动员一样360度转体,搞的市场投机们一身冷汗,但1294没有失守就要等待,果然,还是回到了1282附近。

  今天早间,小幅慢跌1283附近,亚盘预期动静不会太大,但向下的下跌也看不到是转势,主要还是依托5周线的支撑修正为主,所以,不必高谈顶部的出现,之前也有不少谈顶和底的,但意义并不是很大,现在还是以区间修正或者短线调整来对待即可。

  



  所以,黄金方面我还是持有了昨天的空单,1288-89早间安排的空跌至1282没有所谓的获利了结,而是选择反弹之后1286-87加仓了空,现在也算是小有盈余,但我还是选择继续等待一下。其实我也在思考所谓的获利了结是否是正确的,获利说明判断方向对了,却选择了了结,那么亏损的时候岂不是要损失更大,我渐渐发现应该是获利的时候选择加仓,浮亏破关键点没到止损位前选择减仓,这应该是个不错的思路。下方做多的点在1275-76,以1268为防守,或者击穿且站上1291之后的回撤,其他位置暂时待定。

  原油,也算是半个完美,回调到了47.40-47.20做多的范围内,本来我的目标比较大,是在49.00的位置,美盘冲起来力度欠佳,选择在48.20的位置全部获利了结,也仅此一单,后面的利润和风险留给了守夜的朋友们。现在的位置还是要看47.40趋势线的支撑,而47.00是防守的点位,这个位置如若守住就会继续向上上攻,形成再次的拉升行情。

  周三策略:

  1:黄金1288-89的空单、1286-87加仓的空单在稳健的在1280-82的范围内了结,1280是趋势线支撑的位置,以防反抽,破位则看至1275-76附近。日内靠近1275-76多,损在1268即可,看12-15美金,破1291美盘前再回撤多。

  2:原油靠近47.4-47.20的范围内还是多,止损在46.70即可,如若破了47.00则选择反弹调仓走人,上方目标48.5-49.00即可。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