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国际金价料结束三连跌,市场有更多理由憧憬FED鹰派服软

2023-01-19 19:14:10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讯——周四(1月19日),国际金价走高,料结束日线三连跌,投资者继续憧憬美联储加息步伐放缓。更多证据表明,美国高通胀正在消退,而经济增长也变得更弱势。

  北京时间15:33,现货黄金上浮0.22%至1908.56美元/盎司;COMEX期金主力合约上浮0.16%至1910.1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下沉0.07%至102.316。

    周三(1月18日)公开发表讲话的美联储官员几乎没有暗示他们将推动更多加息。尽管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和达拉斯联储主席洛根表示,他们支持放慢政策紧缩步伐。

  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2月生产者价格月率跌幅超过预期,提供更多证据表明通胀正在消退;而零售销售则创下一年来最大降幅,消费者支出和整体经济在进入2023年之前已经步入弱势增长道路。

  CIBC Capital Markets经济学家凯瑟琳·贾奇表示,假日购物季零售额大幅下滑包括汽车销售和加油站收入降幅超过预期,但数据还显示,美国消费者正变得更加谨慎。“销售(不包括汽车、汽油、餐馆和建筑材料)更直接地反映在GDP中的非汽车商品消费中……表明消费者在利率上升的情况下对可自由支配物品的支出越来越谨慎,尽管部分下降反映了由于库存膨胀而导致的价格水平下降。”

  Capital Economics高级美国经济学家安德鲁·亨特表示,这是服务业活动恶化的另一个例子,利率上升造成了损失。“……这为2023年第一季度的增长显著放缓奠定了基础。”

  交易员大多预计,美联储将在1月31日至2月1日的政策会议后加息25个基点。美联储去年在连续四次加息75个基点后,于12月放慢了加息步伐至50个基点。

  City Index高级市场分析师Matt Simpson表示,市场仍预计美联储2月份将加息25个基点,并从9月份开始降息,黄金正在享受预期中不再那么鹰派的美联储。

  Simpson说:“如果金价能够守住1895美元上方,那么价格将保持在1900-1920美元区间内;而跌破1895美元则表明在突破1930美元之前看涨走势需要回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